omniture

华特迪士尼公司为四川雅安震区捐助一百万美元

2013-04-21 12:11 4571
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助100万美元(约618万人民币),款项将用于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全力支持四川雅安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帮助孩子重返学习和生活状态。

上海2013年4月21日电 /美通社/ -- 华特迪士尼公司今天宣布将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中国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助100万美元(约618万人民币),款项将用于希望工程紧急救灾助学行动,全力支持四川雅安灾区的救助和重建工作,帮助孩子重返学习和生活状态。

“我谨代表华特迪士尼公司,向中国人民致以最深切的慰问,希望这笔捐款能够帮助此次受地震灾害影响的孩子和家庭。”华特迪士尼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艾格表示。

华特迪士尼公司与非政府组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曾分别在2008年四川汶川及2010年青海玉树地震后开展合作,共同支持灾后临时校舍建设以及长期的灾后设施重建。那些临时校舍成为了孩子们重要的庇护所,给他们带去了关怀,并帮助了他们重新恢复到正常的生活和学习状态。

“我们相信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已经随时准备好为四川雅安受灾群众提供迅速而有效的救助。”华特迪士尼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大中华区行政总裁张志忠先生表示。

关于华特迪士尼公司在中国

华特迪士尼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名称DIS)及其子公司和附属机构,是领先的多元化国际性家庭娱乐公司,公司拥有五项主要业务。迪士尼公司是道琼斯30种工业指数的成份股,公司在最近一个财政年度营收超过423亿美元。迪士尼在中国放映的第一部动画片可以追溯到20世纪30年代,而今公司在北京、上海和广州共有超过2000名员工。公司致力于创造高品质娱乐体验并在中国打造本土及迪士尼系列人物。公司在华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影视娱乐、主题乐园及度假区、消费品、媒体网络、互动媒体以及在2008年全新推出的英语语言培训业务——迪士尼英语。2005年9月,迪士尼在中国的首座主题乐园香港迪士尼乐园正式开园迎客。2011年,华特迪士尼公司与其合资伙伴上海申迪集团宣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破土动工。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