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urail 与 Indian Trade Experts 结成联盟

Eurail Group G.I.E.
2010-04-12 13:27 2027

- Eurail 推出其在印度的首个营销活动

荷兰乌得勒支2010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Eurail Group G.I.E. 将在新德里和孟买举办市场推介会。这是 Eurail Group 首次在印度举办市场推广活动,表明该机构对进军这片目前尚未开发的市场满怀热忱且信心满满。

2009年对 Eurail Group 而言是意义重大的一年。被世界各地游客誉为“黄金车票”的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在这一年迎来了自己的50周年庆。半个多世纪以来,欧洲火车通票为整个欧洲一直提供一种安全且愉悦的火车旅行。1959年,Eurail Group 推出唯一一种通票,此后几十年间,该机构相继推出了各种 Eurail 产品,以此满足大多数旅客在欧洲的行程要求以及大部分的旅行成本。Eurail 已经在全球拓展了自己的服务范围,并成为欧洲火车通票方面的市场领导者。1959年,该机构向海外游客只售出5000多张通票,到2009年,购买通票乘坐火车的游客人数已经超过382000名。此外,前往欧洲旅行的学生和家庭成员人数每年也都在增加。

如今,欧洲的铁路系统行程长16万英里,覆盖到欧洲许多城镇和乡村,并提供极佳的欧洲境内外线路。高速火车的运行也让火车旅行成为一种可代替汽车和飞机的安全、方便、高效且可靠的服务选择。此外,Eurail Group 及其 Benefit Partners 正努力加大对通票持有者的特惠力度。欧洲火车通票包括:在乘坐私有火车、邮轮和部分巴士时享受免费或部分优惠;优惠部分酒店、博物馆和自行车租金。

Eurail Group 打算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印度业务的开发和拓展上。他们也希望继续提高自己在中国、韩国和日本的知名度。将主持此次推介会的 Eurail Group 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有这样的机会来隆重介绍 Eurail 产品在亚洲市场的不凡优势。我们希望我们在印度期间能与 Indian Trade Experts 有广泛而深远的交流。通过与他们的合作,我们将目标定为继续改善对未来几代人的欧洲火车通票服务。”

了解更多信息:

Eurail Group 公司网站和媒体室:http://www.eurailgroup.com

Eurail 图片库:http://eurail.informationstore.net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