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调查表明欧洲火车通票广受游客欢迎

Eurail Group G.I.E.
2012-04-19 14:31 1483

欧洲火车通票依然是恒久珍贵的产品

荷兰乌得勒支2012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新的市场调查显示,当谈及欧洲火车通票 (Eurail Pass) 的易用性、灵活性和价值时,游客们对旅程和目的地同样赞不绝口。

半个多世纪来,欧洲火车通票让数百万精打细算的旅游者(仅2011年就达451,227人)有机会通过其广泛的铁路网络体验欧洲大陆最具代表性的都市文化和乡村别墅。此外,据领先的市场调研公司 Infosurv.com 开展的一项新调查显示,超过70%的欧洲火车通票使用者对他们的铁路之旅感到满意或非常满意,并有可能向其他人推荐这种经济灵活的旅游方式。

虽然如今的经济型航班有时更快些,但数据显示,乘客可能更倾向于火车舒适的环境和轻松的体验。调查结果表明,火车是欧洲较普遍的交通方式之一(63%),其认可度几乎达到飞机的水平(66%)。

该定性和定量调查由 Eurail Group GIE Marketing 委托在北美和澳大利亚开展,旨在进一步了解非欧洲人乘火车旅行的趋势以及对此的看法。调查收集了有关对欧洲火车通票的认识、使用和态度的重要市场信息,以及整个欧洲旅游业最令人向往的方面。

调查显示,受访者主要被以下几点吸引:欧洲大陆丰富的历史和建筑瑰宝(80%)、各式各样的美食(51%)、艺术和文化(48%)以及欧洲风光(44%)。Eurail Group 营销总监 Ana Dias e Seixas 表示:“Eurail 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凭欧洲火车通票可以一次性游遍欧洲诸国。”

大多数受访者与家人(78%)和朋友(44%)一起旅行,这充分表明欧洲火车通票(和铁路)旅行对各年龄段和各地区的人们都具有吸引力。

涵盖较少国家的通票对于38%只去一两个欧洲国家的受访者和37%在三四个欧洲国家之间游走的受访者越来越有吸引力。调查参与者将法国(51%)、意大利(37%)和德国(37%)评为欧洲火车通票较受欢迎的目的地(虽然英国的得票率达48%,但欧洲火车通票目前不适用于英国)。

对于超过67%在线购票的受访者而言,网络销售代理在预订包价旅游服务方面起着尤其重要的作用。此外,70%的受访者都会提前一到六个月购买通票,使得通票持有者有充足的时间来规划旅游路线,以充分利用他们梦寐以求的欧洲之行。

Dias e Seixas 总结说:“我们很高兴调查显示欧洲铁路旅行越来越受欢迎,这使 Eurail Group 有了更多的动力和热情来维持欧洲火车通票在全球市场中的良好口碑。欧洲火车通票依然是游历欧洲的较佳方式。”

Eurail Group 公司网站和新闻室:http://www.eurailgroup.org

消息来源:Eurail Group G.I.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