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首架 Embraer 170 喷气式飞机向 EgyptAir Express 交付

此架飞机标志着 E-Jet 系列飞机开始在埃及运营

巴西 Sao Jose dos Campos 5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Embraer 今天向埃及旗舰运营商埃及航空公司 (EgyptAir) 旗下新子公司 EgyptAir Express 交付了6架 EMBRAER 170 喷气式飞机中的第一架。

这架飞机是第一架将在埃及运营的 E-Jet 系列飞机。埃及航空于2006年9月份选中了 EMBRAER 170,下了6架飞机的订单,并拥有6架的选择权。这些 E-Jet 系列飞机将成为 EgyptAir Express 机队的主力,飞往其国内和地区性市场的主要及第二目的地。

Embraer 航空市场部门执行副总裁 Mauro Kern 表示:“今天的这次交付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因为这标志着 EgyptAir Express 运营的开始。乘客舒适度和效率是 EgyptAir Express 首要任务,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 EMBRAER 170 能够被 EgyptAir Express 选中用来满足其需求。”

EgyptAir Express 的 EMBRAER 170 喷气式飞机配备了皮革座椅,可容纳乘客76名。

EgyptAir Express 董事长、工程师 Mohamed Hassan 表示:“经过一番严格的对比研究之后,EMBRAER 170 脱颖而出,并被证明是 EgyptAir Express 业务计划的较佳选择。第一架 EMBRAER 170 的交付标志着我们运营的开端,对于我们所有参与这个新航空公司建设的人来说都是振奋人心的,尤其在恰逢埃及航空75周年庆典之际。”

Embraer 与埃及航空正在研究在该地区建立一个 E-Jet 授权服务中心的可行性,该中心将由 EgyptAir M&E 运营。

EMBRAER 170/190 系列简介

EMBRAER 170/190 E-Jets 系列由4种型号的70至122座民用客机组成,该系列飞机采用了先进的工程设计、拥有出色的性能、较高的运营经济性以及宽敞的机舱。

E-Jets 较大飞行速度为0.82马赫(高度为海拔41,000英尺,合12,497米),航程长达2,300海里(4,260公里)。4种型号飞机高度统一的共性可大大降低运营商的零部件和维修成本。

另外一个重要特点就是飞行控制系统所采用的 fly-by-wire(电控飞行操作)技术,这类似于大型民用喷气式飞机和先进军用飞机中所配置的技术。

EMBRAER 170/190 系列凭借其双泡机身设计提供了一流的舒适度,该设计包括两个主要的登机门和两个可最小化飞机回转时间的服务通道。E-Jets 的单排或双排座位设置与其他座位容量相当的飞机相比空间更大、舒适度更高。

2007年3月31日,E-Jets 系列已经获得了630份订单和558个选择权,来自22国家的32家客户共订购了1,118架飞机。

从以下网址可看到 Embraer 的图片展示:http://www.embraer.com 。

Embraer 简介

Embraer (Empresa Brasileira de Aeronautica S.A.) (NYSE: ERJ) (Bovespa: EMBR3) 是全球较大的多达120座的民用喷气机制造商以及巴西领先的出口商之一。该公司总部位于巴西圣保罗州 Sao Jose dos Campos,并在巴西、美国、法国、葡萄牙、中国和新加坡设有办事处、工业部门以及客户服务机构。Embraer 创立于1969年,致力于面向民用航空、商用航空以及国防和政府部门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飞机。该公司还向全球客户提供售后服务。截至2007年3月31日,Embraer 拥有员工总数为21,005人,已确定的订单价值为150亿美元。

本文可能包含某些有关尚未发生的情况事件的预测、表述及估计。这些预测与估计大体上是以目前的预期、对未来事件的预测以及对公司业务有影响的财务趋势为依据的。这些估计可能受到一些风险、不确定因素和推测的影响,其中包括:巴西和公司在其中有业务的那些市场的总体经济、政治与贸易状况;对行业趋势的预期;公司的投资计划;公司按照原先商定的时间开发与提供产品的能力以及现有的与未来的政府条例等。“相信”、“可能”、“能够”、“将能够”、“打算”、“继续”、“预期”、“预计”及其他类似词语的使用是为了表示可能性。该公司认为自己没有义务发布更新信息或由于出现了新的信息、未来的事件或其他事实而对任何估计做出修正。鉴于其固有的风险与不确定性,这些估计、事件和情况也许不会发生。因此,实际结果可能与先前发布的该公司预期大不相同。

消息来源:Empresa Brasileira de Aeronautica S.A. (Embra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