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荣获‘2009年度最具口碑网络教育机构’

2010-03-25 12:25 4234

北京2010年3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3月23日,由京华时报和京华网共同主办的“京华教育公信榜”评选颁奖典礼在昆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经过一个多月由百万读者和网民的实名评选,101网校最终荣获“2009年度最具口碑网络教育机构”。

据主办方介绍,从2010年1月20日“京华教育公信榜”评选活动启动,到2月28日截止,经过一个多月的投票,各奖项终于揭开神秘面纱。此次评选共设立“2009年度较受关注公立中学”、“2009年度较受关注小学课外培训机构”、“2009年度较受关注留学服务机构”等奖项。评选结果完全由百万读者和网民投票产生,不掺杂任何商业因素,对教育机构而言是较好的检测平台。在26家网络教育机构的角逐中,弘成教育集团旗下的101网校以先进的教育理念、优质的教育资源以及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赢得普遍赞誉,最终实至名归,荣获“2009年度最具口碑网络教育机构”。

参加昨天颁奖典礼的101网校副校长梁承昊表示,经过14年的风风雨雨,101伴随网络教育共同成长,取得喜人成绩,用事实向家长和学生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获此殊荣,我们倍感责任之重,感谢家长和学员对我们的信任。101网校将继续承载厚望,拼搏进取,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机会享受中国较好的中小学教育。”

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是全国范围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机构,从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孩子提供中国较好的中小学远程教育,目前涉及的教育领域包括:中小学远程教育、英语教育,以及远程教育理论研究。网校汇聚全国4000多位一线教师为学生提供最具权威的指导,截至目前,利用101网校进行学习的学生已累计超过500万人。从2007年开始,两年时间培养出20余位高考状元。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