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andheld 的新款耐用型平板电脑 Algiz 7具有超强的移动耐用性

Handheld Group
2010-02-09 16:31 4616

Handheld 宣布推出新款耐用型平板电脑,拥有嵌入式配置并符合 IP65 及MIL-STD 810G 耐用标准

瑞典 LIDKOPING 2009年2月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Handheld 今天推出了全新的耐用型平板电脑 Algiz 7。这是一款超级耐用的7英寸宽屏移动平板电脑,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并配有英特尔 (Intel) Atom 1.6 GHz 处理器、64 GB 固态硬盘和2 GB DDR2 RAM。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0907/358491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100209/377572 )

除了蓝牙 (Bluetooth)、无线局域网 (WLAN) 和全球定位系统 (GPS) 这些标配之外,Algiz 7还配有带有 LED灯的2兆像素内置式摄像头。可供选择的3G 蜂窝功能可实现高速 GSM/UMTS/EVDO 数据传输。Algiz 7还支持 Gobi(TM) 2000技术,并安装有内置式天线,这意味着无论身处何处,您都能够以您选择的无线频率工作。

Handheld 独特的 MaxView(TM) 屏幕技术代表着最新的室外浏览功能,确保用户能够获得市场上较佳的室外屏幕浏览体验。容量为2400 mAh 的热插拔双电池组使您能够在无需关闭电源的情况下更换电池,从而使您的平板电脑可以不间断运行。

Handheld Group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 Jerker Hellstrom 表示:“我们的合作伙伴期待从 Handheld 处获得一流的技术。我们在开发 Algiz 7时设定了较高的目标,令我们非常高兴的是,我们不仅实现而且还超越了这一目标。我们的新产品满足所有的市场要求,包括轻便、功能强大、安全储存空间大、超耐用、较佳屏幕、功能完全整合以及热插拔电池。事实是,我们能够以非常具有吸引力的价格提供这一产品,从而使更多人能够使用该产品。Algiz 7合乎客户要求,因此它必将成为现场用户正好所需要的产品。 ”

Hellstrom 还称:“并非我们所有的客户都熟悉 Gobi 2000技术的优势。该技术支持3G 和 EVDO。这的确是一项使我们的用户能够自由出行和使用带有高速数据网络的 Algiz 7的技术。”

Algiz 7 已获得 IP65认证,并在防湿、防振、防摔和耐高温方面达到了严格的 MIL-STD-810G 军用标准。不到1.1千克的重量使其成为当今市场上较轻便的7英寸平板电脑之一。

Algiz 7 将在未来数月亮相世界各地的贸易展,客户可以即刻下订单。首批产品将于3月份交付客户。

Handheld 简介

Handheld Group 是耐用型移动计算机和掌上电脑的全球供应商。Handheld 及其合作伙伴为物流、造林、公共交通、建筑、军事和安全等行业的企业提供完整的移动解决方案。Handheld Group 总部位于瑞典,在芬兰、荷兰、意大利和美国均设有当地办事处。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handheldgroup.com 。

媒体联系人:

Handheld Group 营销经理 Sofia Lofblad

电邮: s.lofblad@handheldgroup.com

电话:+46-510-54-71-70

消息来源:Handheld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