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去哪’网推出机票预约、出票状态查询功能

广州2010年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去哪’网 (http://www.quna.com ) 宣布:机票预约、出票状态查询、签证、打折、微博客近日已正式发布上线。同时,‘去哪’网宣布将着手开发景点门票、旅游度假、租车、美食等其它旅游相关产品,预计6月份新产品可以完成测试上线。

机票出票状态查询业务是注册客户在 Quna.com 网输入乘机人信息等内容,可以实时查询订购的机票是否已经出票,能够看到自己预订的订单号机票票号,同时还能收到出票的短信通知服务,让购买机票的客户心中踏实。

机票预约客户则是根据客户的计划出行时间、航线和预期的折扣,“去哪”机票预约系统会自动实施跟踪,当搜索到符合要求的时间、航班和票价信息时系统会第一时间将信息发到用户的联系方式上。如果时间、行程和其它原因取消预约时,只需填上手机号或者邮箱,系统会通过注册时的邮箱和手机收到自动取消机票预约通知。

提醒客户:机票出票状态查询、机票预约业务仅对 http://www.quna.com 网注册用户开放。

“去哪”网 (m.quna.com ) 的手机预订机票功能,运用技术手段使客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可以随时随地查询、预订再通过提交信用卡支付2分钟就能完成,无需再打电话给商旅公司咨询是否有航班、时间、价格多少,还要再记录下来。其一站式往返程机票查询和预订系统,摒弃了原来重复查询和预订、支付程序,化繁琐于简便,“一次性”完成使产品体验更能贴近客户的感受。

为了满足客户信息交流的需求,“去哪”网在做好旅行信息搜索的同时,特别增加了“围脖” (i.quna.com ) 手机上网功能,使客户在商务之余可以相互交流、增加互动。让消费者感受到移动商务不但能人们带来便利和实惠,也能时时刻刻给他们带来周围亲朋好友的信息和关怀。

消息来源:广州市去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