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去哪’手机订机票、酒店,移动商务新时尚

广州2009年12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去哪” ( http://www.quna.com/ ) 旅游搜索引擎近日宣布推出移动商务平台 ( http://wap.quna.com)。总裁苑景恩表示,中国电子商务的普及率与日、韩以及西方欧美等国家相比差距仍然很大,极具增长潜力,移动电子商务更是如此。政府酝量已久的3G 政策的推出将使我国移动电子商务迎来更大的发展空间。“电子商务的下一个主战场是移动电子商务,是将来的发展趋势。”为了应对即将来临的移动商务热潮为此”去哪”在技术和产品上已经做好了调整。

“去哪”(m.quna.com) 的手机预订机票、酒店功能,运用技术手段使客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可以随时随地查询、预订再通过提交信用卡支付2分钟就能完成,无需再打电话给商旅公司咨询是否有航班、时间、价格多少,还要再记录下来。其一站式往返程机票查询和预订系统,摒弃了原来重复查询和预订、支付程序,化繁琐于简便,“一次性”完成使产品体验更能贴近客户的感受。

“去哪”为了满足客户信息交流的需求,在做好旅行信息搜索的同时,特别增加了“围脖” (i.quna.com) 手机上网功能,使客户在商务之余可以相互交流、增加互动。让消费者感受到移动商务不但能人们带来便利和实惠,也能时时刻刻给他们带来周围亲朋好友的信息和关怀。

消息来源:广州市去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