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出门儿:国内首个一站式出行预订软件

2012-09-03 13:00 6342
出门儿可以用来购买机票、火车票、预订酒店、预订自驾和代驾租车、餐饮、购买电影票

成都2012年9月3日电 /美通社/ -- 全新的旅行应用“出门儿”正式登录苹果应用商店,集成了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餐饮、电影票等查询预订服务,是首个在手机上提供一站式移动出行解决方案的应用,由创新工场旗下、酒店达人的开发商移花互动开发。

一站式涵盖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餐饮、电影消费
一站式涵盖机票、酒店、火车票、租车、餐饮、电影消费

继整合多家OTA、积累5万多家酒店及数百万用户之后,移花互动试图把酒店达人的模式,复制到机票、租车、餐饮等其他领域,并进行横向整合,通过一款软件,满足出行方方面面的需求。

简而言之,出门儿可以用来购买机票、火车票、预订酒店、预订自驾和代驾租车、餐饮、购买电影票。每个功能都可以完成从查询到服务的预订。还有什么是你出门会用到的呢?

一个典型的应用场景是:

出发去外地的用户,用出门儿预订好各项服务,出发当天,代驾司机将他从家中送到机场,机票是提前在出门儿上购买的。到达目的地城市后,用户前往机场附近的租车点取车或者使用接机服务,开往市区的酒店。在陌生的城市,可以随时查找附近的餐厅信息,在手机上预约订座。旅程结束后,则同样通过预订好的租车、机票/火车票服务返程。

对用户来说,通过一款应用,可以解决旅行中的各项需求,同时也能打破身在异地的信息不对称,方便地查询和预订线下服务。

对移花互动来说,出门儿采用后向分成的商业模式,用户预订机票、酒店、租车、电影票/券等服务,出门儿即可向服务提供商收取返佣。

应用今天开始限免,可以免费下载http://itunes.apple.com/cn/app/chu-men-er/id542583394?mt=8

产品亮点

开发团队希望这款应用足够简洁,是一个让用户快进快出的效率工具,不是为了在应用里消耗时间和流量。移花互动CEO刘张博希望:“在用户有需求时想到出门儿,打开应用后,很快地根据所提供的信息作出消费决策,进行预订或购买,然后关掉它。”

1、直观:

出门儿延续酒店达人的地图查询模式,在地图上展示酒店、租车门店、餐厅和影院的位置,并给出价格、详情、用户评价等参考信息,为用户挑选商家服务,提供参考。

2、无缝:

出门儿将出行相关的各个供应商的方案进行整合,从而提供一个更适合手机操作,也更快捷、无缝的预订解决方案。

用户基于位置在手机上完成查询后,能够进一步在手机上预订或支付,不需要通过电话或PC上再进行消费的预订和确认。

同时,出门儿让各个功能之间互通,例如预订好酒店之后,用户可以一键切换到影讯或美食功能,查找所选酒店附近的影院信息或餐厅,不需要退出>进入另一应用,就能够平滑地在各功能之间进行切换。

3、个性化:

如果你在手机上购买了一张去北京的机票,那么你肯定不会想知道上海哪些酒店有空房。

“出门儿”会在你购买机票后,询问是否需要预订北京的酒店,得到确认后,直接切换到北京的酒店地图,同时提供价格、位置、房型房态、图片、评价等详细信息,引导用户预订合适的酒店。

同样的服务也适用于其他功能之间,让手机更贴合具体用户的需求。

随着数据的积累,各个功能之间的互通,让应用更了解用户需求,进而提供个性化的推荐。对商家而言,也意味着精准的营销的机会。

消息来源:移花互动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