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美时空公布近期业务发展

2010-01-25 18:37 2233

北京2010年1月2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Nasdaq: PWRD)(以下简称“完美时空”或“公司”),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今天公布其截至2010年1月25日止的近期业务发展。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16/200904161852.jpg )

此期间已发布的新闻稿:

2009年12月17日 - 完美时空正式公布旗下 3D 奇幻 MMORPG《神魔大陆》

资料片推出

推出《梦幻诛仙》资料片“开心家园”

2010年1月6日,完美时空旗下首款 2D 回合制 MMORPG《梦幻诛仙》正式推出全新资料片”开心家园”。在”开心家园”中,完美时空把 2D 回合网游系统与互动娱乐社区相结合,推出内置“SNS2.0系统”。该系统比传统 SNS 社区更人性化、智能化、系统化,玩家在畅享《梦幻诛仙》精彩游戏内容的同时,还能加入“开心家园”互动娱乐社区感受买地、建屋、入住小区、参与小区活动等真实社区生活的乐趣。

海外授权签约

《神鬼传奇》成功签约韩国

2010年1月,完美时空与韩国著名游戏厂商 NDOORS Corporation 就其在韩国运营完美时空旗下2.5D MMORPG《神鬼传奇》签订协议。《神鬼传奇》是完美时空的首款2.5D魔幻探险 MMORPG,目前已成功签约至多个国家和地区。

海外游戏推出

《赤壁》正式在韩国推出

2009年12月,完美时空正式通过韩国合作伙伴 KTHitel Co., Ltd. 在韩国推出完美时空旗下 3D MMORPG《赤壁》。《赤壁》取材于三国时期历史,画风唯美,极具中国传统文化特色,拥有“十八般武器系统”、“国战系统”等特色系统。

奖项

获得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八项大奖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于2010年1月在中国大连市成功举行。在本届年会备受关注的“金凤凰奖”颁奖典礼中,完美时空凭借在2009年中的出色表现获评八项大奖:

2009年度中国十佳游戏开发商 完美时空

2009年度中国十佳游戏运营商 完美时空

2009年度中国民族游戏海外拓展奖 完美时空

2009年度中国游戏产业最具影响力人物奖 完美时空董事长兼CEO池宇峰先生

2009年度十大较受欢迎的网络游戏 《诛仙》

2009年度十大较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 《诛仙》

2009年度十大较受欢迎的民族网络游戏 《赤壁》

2009年度十大最受期待的网络游戏 《降龙之剑》

NDOORS Corporation 简介(http://www.ndoors.com )

NDOORS Corporation 成立于1999年,一直致力于网络以及游戏事业的发展,致力于创造一个让所有网络用户都能快乐的虚拟世界。经过数年发展,目前 NDOORS Corporation 拥有丰富的市场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储备,正逐步成长为国际性游戏公司,已经成功进军北美、日本等市场。NDOORS Corporation 旗下拥有《王者世界(Atlantica)》等多款不同类型的网络游戏产品,目前还在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文化内容和差异化、新概念的游戏而不断努力。

KTHitel Co., Ltd. 简介(http://www.kthcorp.com)

KTHitel Co.,Ltd.(KOSDAQ: 036030)(以下简称“KTH”)是一家韩国互联网门户网站运营商和数字化内容供应商,旗下经营韩国门户网站“paran.com”以及网络游戏门户网站 Allstar (http://www.allstar.co.kr )。公司同时提供数字内容的制作以及相关服务。旗下门户网站拥有强大的搜索引擎以及多元化的娱乐内容,包括电影、音乐、区域信息、网络社区、用户自制内容、电子邮件服务、网络日志以及即时通讯服务等。网站同时支持移动平台访问并提供网络电视 (IPTV) 服务。KTH 公司也是韩国电信集团 (KT Group) 以及其他公司的游戏、电影、音乐以及网络学习平台的数字内容供应商。网络游戏门户Allstar (http://www.allstar.co.kr ) 为玩家提供多种不同类型网络游戏的接入服务,包括 “KAROS ONLINE”、“ANOTHER DAY”、“LOCO”、“WIND UP”、“TWELVE SKY2”等热门游戏以及大量网页棋类游戏和移动平台游戏等其他类型游戏。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http://www.pwrd.com)

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NASDAQ: PWRD)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完美时空主要基于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和游戏开发平台开发网络游戏。完美时空强大的技术能力及富有创意的游戏设计能力,加之对游戏市场的深刻理解和丰富经验,使公司能够不断迅速推出广受大众欢迎的游戏,以迎合日益变化的用户需求及市场发展。完美时空目前自主开发的网络游戏包括大型多人网络角色扮演游戏:《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世界国际版》、《诛仙》、《赤壁》、《口袋西游》、《神鬼传奇》和《梦幻诛仙》,以及一款休闲类网络游戏《热舞派对》。完美时空目前的大部分收益来自中国国内市场,同时游戏也授权至包括亚洲、欧洲及南美洲的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主要游戏运营商。完美时空还通过在北美地区运营游戏产生收入。完美时空将不断开拓新的商业模式以致力于股东价值的较大化。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发布稿包含了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构成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项下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可能用一些措辞来识别,例如“将”、“期望”、“未来”、“计划”、“相信”和类似声明。这类声明含有一定的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前瞻性声明产生巨大差别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我们有限的运营历史,我们保护自身知识产权的能力,我们应对竞争压力的能力、中国监管环境的变化以及中国和/或其他地方的经济放缓。关于这些和其他风险的进一步信息包含在完美时空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包括年报 20-F)中。除非适用法律另有要求,完美时空并不承担因任何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而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的义务。

消息来源:完美时空有限责任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PWR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