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ra Isaacson, M.D. 加入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的全球生命科学业务部

2010-01-12 11:26 2906

芝加哥2010年1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著名的企业领袖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Heidrick & Struggles International, Inc.) (Nasdaq: HSII) 今天宣布,Ira J. Isaacson, M.D. 已经作为合伙人加入该公司的全球生命科学业务部。他将在该公司的亚特兰大办事处办公。

该公司的生命科学业务全球业务管理合伙人 Charles Moore 表示:“Ira 的加入对海德思哲而言是如虎添翼。我们非常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公司,尤其是鉴于我们在全球为客户提供首席执行官级的任命和咨询服务为我们的全球生命科学业务所带来的巨大机遇。”

Isaacson 先生在1980年至1994年之间一直在行医,后来被提升为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医学院 (Emory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的麻醉学教授。在1994年到1996年之间,他担任 Emory Clinic 的副主任兼首席运营官,负责涉及2800名职员(包括800名医师)的总体运作、战略规划和行为管理。

Isaacson 先生毕业于芝加哥医学院 (Chicago Medical School),在西北大学接受住院医生培训,并在哈佛大学医学院 (Harvard Medical School) 接受了专科训练。他在埃默里大学戈伊祖塔商学研究院 (Goizueta Business School) 获得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在他的学术生涯中,Isaacson 先生编写了多部论文和书章,并且在国际上发表过有关多个临床和保健护理管理主题的演讲。

Isaacson 先生有着13年的企业领袖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经验,包括代表医师/科学家领导团体在学术保健护理、研究机构和生物制药业的工作。

在加入海德思哲之前,Isaacson 先生担任 Spencer Stuart 的合伙人,是全球生命科学业务的核心成员。

如果你想与 Ira Isaacson, M.D. 交谈,请联系 Temin and Company 的Davia Temin 或 Suzanne Oaks,电话:212-588-8788,或电邮:news@teminandco.com。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简介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是全球著名的企业领袖搜寻和企业领导咨询服务公司,提供的服务包括人才管理、建立董事会、高管人员适应 (executive on-boarding) 和并购效益。5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致力于高品质服务,并通过与全球客户和个人建立的关系打造强大的企业领导团队。目前,海德思哲的企业领导咨询专家在北美、拉丁美洲、欧洲和亚太地区的主要商业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有关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的详情,请访问: http://www.heidrick.com 。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