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创造超薄逍遥鼠 CES 迷倒众生,售卖30美金仍遭抢购


北京2010年1月1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在国内掀起的“中国创造”旋风之后,2010年的1月7日,中国第一数码品牌华旗爱国者又将这股风潮带到了拉斯维加斯CES展上,以逍遥鼠领衔的系列代表产品,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创造的魅力。尤其是爱国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一代鼠标--”逍遥鼠”,凭借其滑指、健康、时尚的特性赢得无数老外的喝彩。

在开展第一天,逍遥鼠的现场成交量达数十台,并有不少外国朋友纷纷排队体验试用,纷纷要求提前订购。其中一位一口气购买十个的外国朋友,兴奋地表示:“逍遥鼠,excellent!”首次登陆美国的“逍遥鼠”产品,在此次 CES 展上可以说赢得满堂彩,由于此次货源稀缺,爱国者逍遥鼠竟被现场拍到30美金,这样的价格却仍有许多人趋之若鹜,抢着购买。这样的现象在历届的 CES 展上也非常少见。

超薄逍遥鼠在国内亦是刚刚上市,并引发了热烈反响。作为一款笔记本用户打造的鼠标,它的厚度仅有10mm,是普通鼠标厚度的三分之一甚至更少。扁、平、纤薄,外观看上去仿佛一张非常卡通化的“笑脸”图案,工业设计匠心独具。值得一提的是,爱国者逍遥鼠还优化了鼠标使用习惯,只需轻轻滑动双指即可轻松移动鼠标。这对预防近年来流行的职业病 -- “腕管综合症”(俗称鼠标手)有非常好的预防作用。

钢琴烤漆工艺的机身,搭配上尊爵黑、象牙白、亮丽粉、宝石蓝、玫瑰红等不同炫丽色彩,让鼠标不仅只是操作工具,更变成了增添笔记本时尚感的装饰品。“逍遥鼠”精确的蓝光定位技术,分辨率达到1000dpi,手指轻轻滑动定位快速精准,赏心悦目中还能获得非同一般的操作舒畅感。

“Amazing!”、“very good”成为 CES 展上人们评价逍遥鼠的常用词,爱国者总裁冯军感叹:“自主品牌加上自主知识产权,这才是真正的中国创造。咱们中国人又聪明又勤劳,希望有越来越多这样的中国创造走出国门,为全世界创造新的价值。”

消息来源:北京华旗资讯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