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免费 iPhone 应用程序带来创新的显示导航功能

2010-01-06 12:44 4516

休斯顿2010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NOVENTIONS, Inc. 发布一款新的免费 iPhone 应用程序,能够为智能手机带去其获得专利的 RotoView(R)"倾斜与滚屏"显示导航功能。RotoView 可实现直观的单手导航操作,使用者只需简单地将设备向前、向后、向左、向右倾斜,便能够浏览到完整画面的任何一部分。RotoView 弥补了多点触控技术的不足,这在使用者无法双手操作时尤为重要。

被网络杂志 Brighthand.com 评为"革新手持设备"九大技术之一的 RotoView 可应用于众多便携式设备,包括智能手机、媒体播放器、GPS 设备、电子书阅读器、照相机和平板电脑等。

INNOVENTIONS 总裁 David Feinstein 博士表示:"新的应用程序表明,只需我们的专有软件便可以将 RotoView 技术整合入智能手机,这是因为智能手机配有内置加速计。RotoView 与 iPhone 的多点触控功能相辅相成,但它本身就能够完成所有浏览导航任务。"

自上世纪九十年代末以来,INNOVENTIONS 迅速发展,获得了美国专利6,466,198和6,933,923,随后又获得欧洲专利 EP1,290,672。目前,INNOVENTIONS 正将 RotoView 技术引入其他智能手机平台,包括谷歌 (Google) 的 Android。

Feinstein 博士补充道:"我们的目标是令 RotoView 成为所有移动操作系统的核心技术。这将使所有网页、图片、地图或其他滚屏数据浏览应用都具有基本的单手浏览导航功能。我们衷心地期待大型智能手机及其他个人媒体设备制造商能够与我们合作,共同朝着这一目标迈进。"

RotoView 免费应用程序现已在 App Store 推出。普通用户可轻松导航图片,体验这种新技术的优势,而编程人员、产品工程师和其他潜在合作伙伴也可利用该应用程序来对 RotoView 技术做出深入的分析评价。

垂询详情,请访问 RotoView 网站 http://www.rotoview.com 。

INNOVENTIONS 简介

INNOVENTIONS, Inc. 创立于1984年,是一家总部位于休斯顿的私人公司,为电脑行业开发出众多成功的开创性电子设备,其中包括业界领先的 RAMCHECK 便携式内存测试器。

iPhone 是苹果公司 (Apple Inc) 的商标。App Store 是苹果公司的服务标志。RotoView 和 INNOVENTIONS 是 INNOVENTIONS, Inc. 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INNOVENTION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