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苏州观前街店细节感动客人

2009-12-02 22:59 4370

上海2009年12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昨日表示,公司日前收到一位入住苏州观前街店的苏姓客人所发来的表扬信,这位客人在信中详细叙述了他入住期间所碰到的三件小事,表达了他对观前街店服务质量的满意。

这三件感动客人的小事,一是酒店管理人员尽心尽责做好日常管理,并为客人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二是免费提供寄存行李的服务,三是主动将客人遗忘的物品快递给客人。苏姓客人在信中说,“三件在员工们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竖起了酒店的形象,在硬件设施大体相当的众多酒店中,格林豪泰观前街店几名员工在细节上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细节决定成败”,格林豪泰一贯注重并要求员工从小处着手,留心细节,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观前街店能够在酒店日常经营管理中很好地实践这一理念,获得客人的肯定和赞扬,值得所有服务质量尚有较大改进空间的酒店学习,也值得公司所有员工借鉴。同时,格林豪泰也欢迎客人继续监督酒店的服务,及时提醒和督促酒店改进、提高服务质量。

附:

客人信件原文:

总裁先生,您好! 无论你采用什么方式,总之希望您一定要对苏州观前街店的员工给与奖励。 我今年10月28日到苏州旅游,住在观前街店。观前街因果巷一条街上有同档次的酒店不下四五家,而我之所以选择了格林豪泰酒店并非它的硬件设施高于其他酒店,不过是有那么一个会员资格罢了。虽说这次仅仅住了三天(上一次是在上海,住了一周),但这次给却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在此我只想说几件看起来很小的事情:在外住店,客人都会很在意住的地方是否安全,特别是这种类型的快捷酒店,一般是不会配备专门的安保力量的。但在这家酒店里有一位戴眼镜的先生,看样子像是酒店的领导吧。前台人多时你会发现他在前台跟其他服务员一起忙碌着,或不停地小声叮嘱着员工;忙碌过后,你又发现他经常出现在各楼层和一些主要部位巡视着,遇到客人他会很恰当地问候一声,或是帮着解答问题或是帮客人介绍些好玩儿好吃的等等,我觉得它的举动绝非那种商人式的虚伪的问候,如果你是住店的你会感到亲切和踏实;如果你不是住店的你会因心虚而尽快离开的。您说,他的作用大不大?第二件事就是酒店都有一个规定,就是中午12点以前退房。可我的车票是晚上7点50分的,这就意味着我将要拎着行李和购买的特产在苏州城无目地的瞎逛7个小时的时间。我弱弱地问前台服务员能否看在我连住三天的份上,给我以优惠的价格开间房存放行李。服务员答复说不行因为价格是统一定的。接着她又说您放心你根本无需开房,我们可以为您免费寄存行李~~~。第三件事更令我感动,那就是当我回到北京家中,才发现我在乌镇买的一袋子胎白菊落在酒店了。东西虽然不算昂贵大毕竟是受人之托而购买的。在一番自责之后我不死心给格林豪泰观前街酒店打电话,我这样做既是抱着一丝侥幸心理,可以说是本想向酒店发点儿邪火给自己的失误找点儿平衡的心理。可这家酒店一位姓陈的服务员周到的回答没能让我的阴谋得逞,她在对我的身份做了必要的核实后告诉我:东西她们保存好了让我别着急她们酒店可以为我办理快递(注意,我最欣赏的就是她这句话,明明是她在帮我,可她却说是酒店可以为我办理快递)。三天后,我顺利地收到我的包裹。 三件在员工们看来微不足道的小事竖起了酒店的形象,在硬件设施大体相当的众多酒店中,格林豪泰观前街店几名员工在细节上给顾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GreenTree Inn)酒店管理集团(以下简称格林豪泰)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在中国创办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等四大产品。截至2009年10月,格林豪泰酒店品牌已覆盖北京、上海等近100个大中城市,拥有400家连锁酒店,其中已开业酒店近200家,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

格林豪泰董事长徐曙光近期创办的葡萄酒直销平台www.519.com,是中国较大的健康进口葡萄酒直销平台之一,在线销售原装进口的美国加菲品牌以及法国、西班牙、智利等世界各大产区的优质葡萄酒,满足客户一站式选购全球任意产区高品质、低价格健康葡萄酒的需求。

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协会颁发“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获“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CCTV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 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www.998.com;预定电话:4006-998-998

格林豪泰,只需感受 (GreenTree Inn – Just Experience)

格林豪泰,愿做您最忠实的旅行助手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