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周来,180万长相平庸者被 BeautifulPeople.com 拒之门外

2009-11-09 11:59 4449

BeautifulPeople.com 是全球俊男靓女的社交部落,180万长相欠佳者遭拒

伦敦2009年11月1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仅面向俊男靓女的精英交友网站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于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在全球推出。过去两个星期,该网站已经拒绝了来自190个国家的近180万长相平庸者。所有候选人中,只有36万名新成员被成功接纳。瑞典、巴西和挪威被证明是俊男靓女最多的国家,而来自德国和英国的申请者则被列入成功率较低的行列。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09/LA06085-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109/LA06085-b )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6/LA92438LOGO-a )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91026/LA92438-c )

BeautifulPeople.com 全球会员现已突破54万。该网站每天迎来高达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独立访问者。该网站一经在各地推出,就引起了巨大争议和辩论,甚至催生了一些迎合遭拒绝者的竞争网站,并引发了各种势力试图阻挠这项服务在中东地区开展。

BeautifulPeople.com 的创始人 Robert Hintze 表示:“尽管我们面临相当大的阻力,但数字不会说谎,我们的服务对象都持有非常明确的要求。也许在批评家们看来 BeautifulPeople.com 存在道德上的非议,但我们的业务却在不断取得成功,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事实。”

那么,在这些人群中谁堪称最帅最美?

BeautifulPeople.com 董事总经理 Greg Hodge 表示:“事实证明,瑞典和巴西是世界上拥有最多帅哥和美女的国家。德国的男士和女士们之所以不那么受欢迎,是因为他们提交的照片过于严肃,应该选择更具亲和力的照片。俄罗斯的男士们也遇到同样的问题,不过其中的确有很多人长相极其平庸。”

“我想说,英国人有些蹩脚,因为他们不愿在外表装扮上花费那么多的时间而只注重身材上的‘健美’。与巴西和斯堪的纳维亚地区的人群相比,英国人在风范和魅力上稍逊一筹。”

各国所有男士申请者的成功率排名前21位的国家 各国所有女士申请者的成功率排名前21位的国家

----------------------------------- ----------------------------------

65%瑞典(申请加入该网站的所有瑞典 76% 挪威 (申请加入该网站的所有挪威

男士中,有65%获准) 女士中,有76%获准)

----------------------------------- ----------------------------------

45% 巴西 68% 瑞典

---------- ----------

40% 丹麦 66% 冰岛

----------- -----------

39% 意大利 45% 巴西

--------- ----------

37% 葡萄牙 44% 俄罗斯

------------ ----------

28% 阿根廷 37% 美国

------------- -------

28% 挪威 35% 法国

---------- ----------

25% 西班牙 26% 意大利

--------- ---------

24% 美国 24% 加拿大

------- ----------

23% 加拿大 23% 土耳其

---------- ----------

20% 澳大利亚 22% 西班牙

------------- ---------

20% 法国 21% 澳大利亚

---------- -------------

20% 土耳其 19% 阿根廷

---------- -------------

18% 韩国 19% 墨西哥

--------- ----------

17% 中国 16% 葡萄牙

--------- ------------

15% 日本 16% 印度

--------- ---------

15% 印度 15% 立陶宛

--------- -------------

15% 德国 15% 韩国

----------- ---------

12% 英国 15% 中国

------ ---------

9% 俄罗斯 15% 英国

--------- ------

9% 波兰 13% 德国

--------- -----------

*注:由于中东很多地区对该网站进行限制,因此网站在该地区的访问量较低。尽管如此,仍有数千人绕过这些障碍访问网站。迄今,中东和伊朗地区的女士受到的欢迎程度较高。

BeautifulPeople.com 如何运作

BeautifulPeople.com 的运作方式十分简单。潜在会员通过提交一张照片和一份简要的个人介绍进行申请。在48个小时期间,现有的异性会员将进行投票,以确定是否让申请者进入他们这个专有社区。会员将有以下评价标准可以选择:“好,当然可以”、“好的,可以”、“不要,算了吧”、“不行,绝对不行”。投票系统是公平的,由大多数票决定最终去留。

目前在访问量高峰时段,受接纳的荣誉感正吸引满怀期待的人们以每分钟400名的速度提交申请。

一种全球性的精英生活方式

BeautifulPeople.com 会员将享受到:

-- 光彩夺目的派对和全球性的贵族网络

-- 得到利用该网站的著名电影和电视公司的垂青

-- 来自利用该网站的顶级模特机构的潜在合约

--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 和领先企业之间的精品合作伙伴关系实现的广阔的职业网络

BeautifulPeople.com 以能够迅速成功地聚集人气而声名远播:

--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超过10,000对会员结成了真城的关系或步入婚姻殿堂

--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 而步入婚姻殿堂的会员中,已诞生了400多个可爱的宝宝

-- 通过 BeautifulPeople.com,超过80,000名会员已经出现了浪漫的插曲

BeautifulPeople.com 网址是 http://www.BeautifulPeople.com

消息来源:BeautifulPeople.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