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vi 携手合作伙伴为石油和天然气行业推出 RFID 解决方案,开展无线系统自动追踪和管理服务

2009-11-05 20:16 2109

加州山景城2009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洛克希德马丁 (Lockheed Martin) (NYSE: LMT) 旗下子公司 Savi 已经与 Shipcom Wireless 和 KBR Wireless 达成了一项石油和天然气战略联盟,提供一项利用射频识别 (RFID) 技术的完整软件解决方案,旨在立即追踪和管理全球陆上和海上石油和天然气设施之间的输送环节。

(标识: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0123/AQW081LOGO )

通过实现上游业务运营的可视性、资产和货运管理的自动化,这项新定制的解决方案有助于降低成本,提高性能、效率、安全和监管合规。

(查看完整新闻稿,可登陆 http://www.savi.com/about/press-releases/2009-11-04.php )

Savi SmartChain(R) 企业平台和资产管理应用能够为该联盟的组合解决方案提供支持。该组和解决方案利用了来自 Savi 的有源 RFID 标签以及 KBR 的无源 RFID 标签的实时数据,这两种标签均可贴附在各种石油和天然气产品外观上。

Savi Technology 首席执行官 David Stephens 表示:“Savi SmartChain(R) 套件有别于其它行业产品,能够帮助我们的伙伴改善在全球石油和天然气领域的经营绩效。”

Shipcom Wireless 首席执行官 Abeezar Tyebji 补充表示:“我们与 Savi 和 KBR Wireless 之间的合作实现了能源行业较有效的软件和硬件技术平台的统一,能够解决该行业最苛刻的业务需求。”

KBR Wireless 副总裁兼 Oil & Gas RFID Solution Group 的联合创始人 Konrad Konarski 表示:“当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亟待发现更加有效的运作方式时,我们与 Savi 和 Shipcom 之间的合作就能为整个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愿景以及对整体价值链中库存和资产的掌控能力。”Oil & Gas RFID Solution Group 是一家专注于各种供应链问题的教育集团。

作为洛克希德马丁公司 [NYSE: LMT] 旗下的全资子公司,Savi 是供应链信息和技术解决方案及服务领域的一流供应商。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savi.com 。

Shipcom 是一家领先的综合型供应链执行软件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 RFID 和企业动态市场。

KBR Wireless LLC 是为能源行业提供自动识别和的无线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

消息来源:Savi Technology - Lockheed Marti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