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土豆网联合佳能 IXUS 打造潮流版《舞林大会》

2009-11-02 17:45 4789

上海2009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各种各样的歌唱选秀层出不穷,但是那些用舞蹈展现风采的人同样魅力非凡。国外有火爆全美的《舞林争霸》,国内有明星版、主持人版的《舞林大会》《舞动奇迹》。近日,土豆网联合知名数码品牌佳能 IXUS 打造了一场舞蹈真人秀,给喜欢跳舞的普通人一个机会,比赛更潮流,更能彰显时下年轻人的生活态度,优胜者将获得拍摄佳能IXUS电视广告的机会。

土豆网和佳能品牌合作的“你好,色彩。佳能 IXUS 伊克萨斯广告舞者选拔大赛”已经上线,登陆 http://www.ixusdancer.tudou.com ,上传你最精彩的舞蹈视频,不论你是精于 Breakin,还是擅长 jazz,或是 Hip-Hop 达人,只要你的舞姿够动感够时尚,拥有压倒别人、唯舞独尊的勇气,你就是我们要找的那个人!

本次活动将选出30名选手到上海集训,经过专业舞蹈训练,最终晋级的前6名,你可以得到佳能 IXUS 数码相机电视广告的合约,取代那些在电视里光彩照人的舞者们,你的舞蹈将会在电视上反复播放,还会参与拍摄佳能 IXUS 电视节目,走入大众视线,成为瞩目的舞蹈新星。

消息来源: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