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第三届代言人大赛圆满落幕

2019-05-14 11:25 8052
5月9日,乐有家第三届代言人大赛落下帷幕。

深圳2019年5月14日 /美通社/ -- 5月9日,乐有家第三届代言人大赛落下帷幕,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评比,层层选拔,评选出最佳形象奖男女各三名,最具表现力奖男女各一名。

重视品牌价值,打造优质品牌形象

本次大赛有来自乐有家集团总部、各个子公司的几百名选手报名,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选拔,有24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决赛。经过决赛现场两轮评比,最终评选出最佳形象奖男女各三名,最具表现力奖男女各一名。

“正如乐有家的品牌定位:‘乐有家人用微笑服务,让客户快乐置业,拥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们希望找寻到与我们品牌定位气质符合的代言人。”乐有家品牌运营中心总监郑丽芬说道。

乐有家深知品牌价值的重要性,而身处服务行业,用户需求又是在品牌形象传播时非常重要的一点,因此乐有家结合用户需求和品牌定位让品牌形象兼具品质与活力的特性。

相比老一辈的用户,年轻一辈人在选择品牌时,更注重品牌文化和活力。因此,乐有家举办本次形象代言人大赛,也是希望能够选拔出一些更符合品牌年轻化特性的代言人。

乐有家代言人大赛最佳形象奖颁奖合影
乐有家代言人大赛最佳形象奖颁奖合影

用优质服务塑造品牌形象

优质的品牌形象打造除了正确的品牌传播策略,更重要的是企业实力的有力支撑。2019年,乐有家控股集团董事长林凤辉提出,要让优质服务成为乐有家的名片。乐有家从选人用人、技术驱动、服务承诺三方面来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优质服务的名片,提升品牌形象。

2011年,乐有家在深圳成立了首个大学生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支高素质的置业顾问团队,并且成立乐有家学院,每年投入2亿多资金,建立起360度全方位培训体系,让置业顾问在专业能力、服务思维、风险防控等全方面提升,提升服务水平。

此外,其子公司家家顺物联科技打造以乐有家APP、乐有家网、乐有家小程序、乐有家服务号为矩阵的找房平台,为用户提供海量真房源,精准匹配房源等一系列高效置业工具,为用户节约找房的时间成本。

乐有家还对外向用户做出承诺,接受用户监督。2015年正式举行乐有家真房源发布会,正式向社会大众承诺:乐有家网真房源,假一赔百2016年1月,乐有家正式推出“五大顺心承诺·三大安心保障”,如今,乐有家的服务承诺已经升级为“七大承诺,七大保障”,覆盖从找房、交易、售后全流程。乐有家根据多年服务的经验,不断地升级服务承诺,来反推服务水平的进步。

乐有家打造优质品牌的形象,其目的除了提升品牌价值和拉进与用户的距离之外,更是坚持自成立之日就提出的“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提升行业的社会地位”的使命,为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