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动5月,钜惠湾区,乐有家购房节携亿万补贴为购房者送福利

2019-04-29 07:30 6145
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乐有家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多个知名开发商让利近40亿,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0日期间举行。

深圳2019年4月29日 /美通社/ -- 最近,规划出台刚满2个月的粤港澳大湾区成市民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定位世界级城市群,对标东京、旧金山、纽约湾区,影响7000万人,11座城市,未来有望达到1.5亿人,大湾区的前景之大,超乎想象。红色五月,注定不平静。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乐有家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多个知名开发商让利近40亿,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0日期间举行。

湾区未来潜力无限

众多专家预测,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将超越世界其他三大湾区,港澳广深房价将长期维持高位,交通格局改善将会带动都市圈靠近中心城市周边的城镇房价走高,并认为中国房地产至少还有15-20年的红利期,其中享受全国政策资源优势的粤港大湾区更是享受其中。

据乐有家研究中心数据监控显示,2014至2018年大湾区新房量价数据历经了上涨、下跌再上涨的不同阶段,而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第1季度大湾区多城一手住宅成交套数同比有明显的上涨,其中珠海、中山、佛山三城同比涨幅最高。大湾区置业备受关注。为了更好地帮助客户顺利扎根大湾区,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携带置业钜惠隆重登场。

购房节四重豪礼,优惠空前震撼想象

红色五月,注定不平静。为了回馈广大客户朋友多年来的支持与信任,乐有家携手粤港澳大湾区多个知名开发商让利近40亿,以帮助广大客户既能买到满意的房子,又能省下一大笔钱。

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将于2019年5月1日至20日期间举行。此次活动辐射粤港澳大湾区多个城市,包括广州、惠州、中山、珠海、江门、肇庆六城,共19个项目,囊括14000多套房源,覆盖住宅、公寓、别墅等多个类型,户型从3平方米的1房到193平方米的5房,市面上所有的主流房型,在乐有家购房节里应有尽有。无论是刚需,还是改善型,乃至商铺投资,购房者的多元化需求在这次活动中均能获得满足。乐有家购房节会给购房者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包括以下:

【聚划算】乐有家独家限时优惠,折扣低至88折

粤港澳大湾区置业钜惠,乐有家独家优惠低至88折(楼盘不同、折扣不同,以开发商当日最终优惠为准)。通过参加乐有家购房节看房的客户,在享受楼盘原本已有的优惠折扣的基础上,还能额外享受乐有家独家优惠折扣低至88折,房价折上折,限时钜惠,尽在5月1日-20日乐有家购房节。

【乐回馈】乐有家VIP客户专享购房补贴每套10000元/额外1%(部分楼盘)

购房节活动期间正值乐有家11周年司庆,5月14日,为了让购房节锦上添花,惠上加惠,乐有家特别为客户献上了丰厚的司庆福利,即在提供独家优惠折扣的基础上,再为参与本次活动的购房客户送上10000-20000元的购房补贴,或者每套总房价1%的优惠折扣,折上折多重优惠打包赠送,为的就是感恩购房客户一直以来的陪伴和支持,让乐有家在这11年中涅火重生,王者归来,不断潜心打磨,厚积薄发,为客户提供越来越优质的真服务,让每一位选择乐有家的客户享受每一次舒适的置业之旅。

【享便宜】海量特价房,二手笋盘,低于市场价52万以上

5月初夏,除了新鲜热辣的独家优惠和购房补贴,乐有家购房节还倾情推出海量特价房,每日准时开放,先到先得,相同地段相同户型总价更便宜性价比更高,买到赚到,另外活动过程中乐有家更是联合了业主推出一批低于市场价52万以上的二手绝世笋盘,为客户送上520情人节礼物。为爱安家,抢房行动即将开启,引得不少客户已“虎视眈眈”。

【享惊喜】看房有礼,成交送礼,一对一VIP服务

为了让客户享受到贴心的服务,除了聚划算、司庆回馈、享便宜等钜惠专项让利外,“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还为广大客户提供了看房有礼、成交有礼等,3年物业费、万元电子购物卡、公园门票等拿不停,还有专车接送、豪华午餐、多对一VIP服务等系列利好。

购房节中众多优惠加持下,客户成交最高可享优惠23万元日前客户张先生上门咨询,对乐有家购房节表示非常期待,自述自从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出台以来,自己搁置了2年的买房念头终于又有了着落,现在很多城市楼市调控政策都逐渐松绑,对未来的房地产非常有信心。趁着这次乐有家购房节送上的独家优惠和万元购房补贴,一次性实现自己买房又省下不少置业成本的愿望,一举两得,好不完美。最后张先生还表示要带上自己家人和朋友,毕竟开发商有派车,一起看房热闹之外,还能分享快乐。

第5季乐有家购房节
第5季乐有家购房节

红动5月,钜惠湾区,距离乐有家购房节第5季启动还剩1天独家优惠低至88折,亿万购房补贴,海量特价房,豪华礼包。事不宜迟,赶紧行动吧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