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已于5月1日正式开启

2019-05-13 13:06 6799
5月1日,由乐有家控股集团主办的“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正式开启。

深圳2019年5月13日 /美通社/ -- 一年一度的五一假期已经结束,而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仍在进行中五一期间,乐有家已接待数千名购房者,许多带有优惠活动的合作项目,受到了购房者的广泛关注

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现场
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现场

刚刚过去的“金三银四”,大湾区楼市成交已出现明显回暖,而“银四”后的乐有家购房节,则将购房成交量继续推进

5月1日,由乐有家控股集团主办的“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正式开启,优选19个项目,为千万名购房者提供14000套房源,房源类型覆盖住宅、公寓、别墅等多个类型,受到众多购房者和媒体的关注。

此次乐有家购房节不仅集中提供优质盘源和稀缺笋盘,更有万亿购房补贴的政策。为给众多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提供更多集中看房、优惠买房、买到好房的机会,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特别扩大活动范围,将大湾区9城盘源全部“盘点在册”,实现大湾区9城购房全盘互动。

参与乐有家购房节的客户中,有来自临深地区的本地购房者,也有从外地赶来的看房团。

从深圳去惠州购房的陈先生表示:早就听说惠州海景房非常棒,自己也早有为父母购买一套海景房的打算,但碍于缺少充足时间,迟迟没有出手。此次参加乐有家购房节,短短4天假期看了数套房子,短时间内大量集中看房,让他对惠州楼市有了更多了解,对自己的需求也更明确,趁着假期果断出手。

而中山本地购房者郑女士则表示:由于自己是刚需,今年开春以来便会时不时抽空去看房,但却摸不准房价情况,而且年后笋盘稀缺,自己又在“买一手还是买二手”的问题上纠结不下,一直在犹豫。不过虽然“耽误”了些日子,却意外碰上乐有家购房节,盘源质量好,优惠多,经纪人服务到位,帮她化解了很多顾虑,终于买到了符合预期的房子。

乐有家购房节,不仅让众多出于种种原因迟迟没有购到房源的购房者买到心仪房子,也激发了很多有潜在购房需求客户的“看房欲”,趁着购房节“一睹为快”。

乐有家一手置业经理小邓五一期间带了很多深圳客户去中山看房 -- “深中通道开通在即,很多客户都很看好中山,希望能趁着这次五一购房节活动折扣买到合适的。”小邓介绍道:“客户一直期待的笋盘、特价、优惠、折扣,我们这次都有提供,所以大家热情非常高,成交率也不错。”

截止目前,乐有家购房节已成交600多套,送出购房补贴3000多万元 。活动虽已推出数日,但参与热度不减,乐有家购房节服务人数还在持续攀升。随着活动进行,乐有家购房节后期或将推出二手房惊喜盘源参与活动,满足对二手房有需求的客户。

乐有家控股集团成立于2008年,业务涵盖二手房买卖、房屋租赁、项目策划、新房代理、人工智能、资产管理、金融服务等多项领域,多年来成功代理1000多个新房项目,拥有与中信、万科、保利、绿地等多家知名开发商成功合作经验。

多年来,乐有家对新房代理项目,一直保持“严进严出”的态度,做到代理前对开发商资质、项目情况等进项严格审核,代理后对客户负责,帮助客户“严选”盘源,受到广大客户和合作方的认可。

乐有家购房节开展时间已过半,依然有市面上大部分的主流房型可供挑选,户型从37平方米的1房到193平方米的5房

乐有家第5季购房节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除了有较低的88折优惠折扣,还有乐有家额外推出的每套房赠送10000元/总房价1%的乐有家专属购房补贴此外,“乐有家购房节还准备了看房有礼、成交有礼等活动,购房者可有机会获得3年物业费、万元电子购物卡、公园门票、专车接送、豪华午餐、多对一VIP服务等

消息来源:乐有家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