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愤怒主播万峰:暴力熊姐‘不要脸’ 人肉搜索‘不过分’

2009-10-28 01:10 5160


北京2009年10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上海徐汇女生“暴力熊姐”打人视频在网上掀起轩然大波,数百名网友到“熊姐”学校要求校方给一个说法。而校方对网友舆论和记者采访一概封口。

土豆网就此独家采访了愤怒主播万峰,心直口快的万峰大呼:打人的孩子“不要脸”,这种暴力行为不能姑息,“应当严加惩罚”!

万峰视频链接: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4D9I4LEvmx8/

“女生打女生,太恶劣,不要脸,前不久还有‘脱裤门’、‘摸奶门’事件,孩子越来越倾向于暴力,社会舆论不能盲目倾向他们,说他们是未成年,他们又不是幼儿园的孩子,应当严加惩罚,该法律制裁就制裁。”

谈到打人事件被披露后,有网友到学校大门口聚集讨说法,还有网友人肉搜索,把打人者的姓名、电话、身份证号码,甚至父亲的资料都公之于众。对于这种有点激进的做法,万峰表示完全理解:“被围攻、人肉搜索一点都不过分,我认为既然现在没有有效的手段制裁这些不良的青少年,社会上的正义人士采取的种种手段我可以理解。”

万峰同时表示青少年暴力事件屡屡发生和一些电影的误导有关,“尤其是好莱坞电影太夸张了,你看电影里施瓦辛格打得晃晃悠悠的,我们都以为要死了结果他又站起来了,那些人太经打了,从高楼上摔下来都没事,所以小孩子会认为人是打不死的,下手没轻没重的。”接着,万峰又把炮口指向了应试教育:“应试教育是万恶之源,就抓分,不抓孩子们的道德品质,导致很多孩子甚至当代大学生都娇气自私,不懂美丑不知好坏,没有羞耻感是很可怕的!”

消息来源: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