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格林豪泰明年计划新增万名员工 明起百所高校揽才

2009-10-19 17:54 3900

上海2009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尽管经济危机的寒潮还没完全过去,但经济型酒店的市场前景仍然十分看好。格林豪泰商务连锁酒店今天(10月19日)透露,集团明年计划新增万名员工,同时,从2009年10月20日起,集团将前往28个城市的百所高校展开校园宣讲,计划招聘的应届毕业生人数高达500名。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611101100.jpg )

有意避开2007年、2008年经济型酒店市场泡沫的格林豪泰酒店,自今年年初起“逆势扩张”,新增酒店数量成倍增长,进入下半年后更是进入了“冲刺”阶段,8月8日和10月1日两天,全国各地分别有6家店同时开业。目前,格林豪泰品牌全国已有酒店400多家,其中开业酒店近200家。预计到2011年,格林豪泰酒店数量将突破一千家。格林豪泰如此高速的发展速度,急需大批经济型酒店管理人才。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人事部门负责人介绍,人才向来是酒店发展的核心动力,按照格林豪泰目前的发展速度,明年预计新增酒店数量将超过500家,因此急需500名酒店高层管理者(即酒店总经理),2500名左右的中层管理者,包括酒店值班经理以及店助、客房主管、财务等。本次校园招聘将作为明年“万人招聘”的第一轮,招聘进来的500名大学生大多数将由总部进行职业培训,通过在酒店实战训练,成为酒店中高层管理人员的储备人才。

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董事长徐曙光认为,在经济危机导致的就业市场不景气、应届大学毕业生就业难的情况下,格林豪泰推出“万人招聘”和百所校园招聘活动,体现了一个跨国企业作为“企业公民”应有的责任心。仅以基层工作岗位的薪水为例,明年新增1万名员工的招聘幅度,意味着公司要支出新增员工薪水福利超过2亿元/年。格林豪泰愿意成为广大应届学生的“练兵场”,同时,面对经济型酒店职业经理人紧缺的现状,格林豪泰义不容辞地承担起了培养优秀全国连锁经济型酒店职业经理人的责任。目前,格林豪泰已经培养和输送了500多名优秀的酒店职业经理人和管理人员。

关于格林豪泰

格林豪泰 (GreenTree Inn) 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由美国若干投资公司联手创办,在中国建立的高品位、高性价比的商务型连锁酒店。格林豪泰酒店的服务宗旨是:超健康、超舒适、超价值、超期望。酒店价格优惠,交通便利,环境安全。为客人提供舒适安静的客房,环保卫生的日用品,温馨洁净的卫浴,健康可口的早餐,自助洗衣服务以及免费快速上网服务等。

目前,格林豪泰已拥有商务连锁酒店、酒店式公寓、百元贝壳酒店、格林联盟等四大产品,覆盖北京、上海等60多所城市,拥有400多家连锁酒店,大多数房间价格在99.8元至220元之间。此外,格林豪泰正在美国、日本、台湾、印度、印度尼西亚和越南等国开发连锁酒店。企业最新获奖一览:

2009年6月:荣获中国饭店业年会评选的“最受消费者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2009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特许经营连锁百强企业”

2009年3月:徐曙光董事长荣获第四届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业新领军人物”

2009年2月:荣获CCTV酒店榜中榜“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连锁酒店”

2009年2月:荣获“2008中国连锁榜样最具投资价值奖”

2008年11月:荣获“2008中国最具价值酒店连锁品牌”

2008年10月:荣获“全球酒店品牌连锁先锋”

2008年9月:荣获“2008年度最具竞争力连锁品牌”

2008年5月:荣获“2008年度中国较受欢迎商务型连锁酒店品牌”

2008年4月:公司董事长徐曙光当选“2007-2008年度中国特许企业十大优秀管理者”

2008年1月:成为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扶贫公益大使单位”

现在网上注册会员预订,立送100元抵用券,详情请登陆官网:http://www.998.com ;预定电话:4006-998-998

消息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