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十万奖金 百威英博寻找‘创蚁之王’

2009-09-18 16:12 7477

上海2009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百威2010新年电视广告脚本征集大赛8月份已经鸣锣开征。大赛冠军不仅能获得10万元人民币奖金,更有机会将自己的创意变成真正的电视广告,而该广告将会在春节期间在全国电视台播出。而这次大赛的评委则邀请了曾执导《桃花灿烂》、《精舞门》的导演傅华阳,他表示:明年是世界杯年,希望脚本能够更加有创意。

-- 10万天价征集脚本

从2003年起,每逢农历新年,百威都会制作蚂蚁广告特辑,庆祝中国传统的春节。明年恰逢世界杯年,百威决定与国内较大的视频网站“土豆网”合作,公开征集新年电视广告创意脚本,寻找创意非凡的“创蚁之王”。百威英博中国市场及新产品副总裁王道先生表示:“我们始终希望能以不断推陈出新的方式与消费者沟通。在 web2.0时代,线上征集蚂蚁广告创意将进一步推动我们与年轻消费者建立更为融洽的关系。”最后夺冠的创意脚本将被采用,成为百威2010农历新年的电视广告,该广告将在农历新年全国播放,而“创蚁之王”也将获得10万元人民币的大奖,这次算是民间征集广告脚本的“天价”。

-- 好编剧有望参与电影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将历时近半年,从2009年8月开始至2010年农历新年,共分成脚本征集、投票评选、专家评选、活动颁奖和实际拍摄五个阶段。所有在百威中国官网“百威皇国”注册的用户均有资格参加比赛,在土豆网相关专区的“脚本创作区”里进行创作并提交参赛作品。用户可以运用土豆脚本剪辑器进行图文脚本的创作,同一用户可以上传多部作品。在参与者将作品上传到土豆网后,由公众在网上投票评选出5部作品入围决赛,再由专家评审团经专业评定后决定前五名座次的归属。评委阵容包括百威英博中国市场及新产品副总裁王道,土豆网 CEO 王微,著名电影导演傅华阳等。傅华阳透露,这次他看重的脚本是有创意,他还表示若是在这次活动中发现有好的编剧,不排除自己下部电影就会启用他当编剧。

消息来源:土豆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