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nklin 扩大业务发展团队

新泽西州伯灵顿4月10日电 /新华美通/ -- Franklin Electronic Publishers, Incorporated (Amex: FEP) 今天宣布任命其 Proximity Technology Division 副总裁兼总经理 Mark Winter 和亚洲业务发展部门总经理 Thomas Chow 加入其管理团队。

Mark Winter 在电子出版、CAD 和模拟应用与服务领域拥有20多年的软件行业经验。先前他曾担任 Simulis LLC. 首席执行官,Simulis LLC. 是用于员工发展的在线知识评估和培训系统供应商。他还担任模拟软件公司 e-SIM Inc. 营销/企业发展部门高级副总裁以及 Continental Graphics Holdings 企业发展部门副总裁。Continental Graphics Holdings 运营着北美较大的技术文件出版社之一。

Franklin 通过其 Proximity Technology Division 而成为了面向桌上型电脑和企业的语言软件资源领先供应商,在这些企业中,语言精确性对于内容质量和搜索功能而言至关重要。

Franklin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Barry J. Lipsky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让 Mark 加入我们的高级管理团队。”他补充说:“在我们通过产品创新战略合作关系和我们的投资银行计划来增强功能之际,Proximity 对于我们公司而言是一个重要的战略发展机遇。Mark 的经验十分适用于我们的业务发展目标和我们旨在促进此类增长的开发基础架构计划。”

Mark Winter 说:“众多软件产品和网络服务日益需要更大的语言支持,以便让内容制作能够精确而完整。”他补充说:“Proximity 拥有能够支持最广范围的国际语言的优质产品系列。我很高兴能为全球市场中不断拓展的软件产品领域提供这种解决方案,在这些市场中语言精确性是一个重要的功能组合。” Winter 先生拥有企业战略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通信专业的本科学位。他还在洛杉矶美国图形艺术研究协会 (American Institute of Graphic Arts) 董事会任职。

拥有30多年的营销和品牌管理经验的 Thomas Chow 曾担任 China Innovative Co. 总裁,其间他为强生 (Johnson & Johnson)、博士伦公司 (Bausch & Lomb) 和露华浓 (Revlon) 提供有关将这些品牌推向大中华市场的咨询服务。Chow 先生还曾是博士伦公司在华合资企业的董事会成员。在担任这一职位之前,Chow 先生曾担任 Globalenglish.com 亚太区总经理,Globalenglish.com 是一个英语学习计划,在此任职期间他建立了遍及香港地区、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韩国的分销网络。

Chow 先生将负责 Franklin 业务计划在以日本、韩国和大中华市场为主的日益发展的亚洲市场的发展和营销以及向其他较小规模的亚太周边市场的扩张。Chow 先生还将在促进与在香港和远东其他地区设有当地购买办事处的大型跨国零售商的合作关系的努力中发挥领导作用。

Lipsky 先生表示:“Thomas 是加入 Franklin 团队的另一位重要成员。”他补充说:“他已经通过创新且具有成本效益的合作关系向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推出了一些世界知名且最受好评的品牌。现在 Franklin 已经在远东市场建立了自己的版图,我们相信,Thomas 将能够为 Franklin 团队带来他已经反复得到验证的相同营销技能。”

Thomas Chow 则表示:“由于在中国长大,我亲身体验了将英语作为第二语言进行学习时所面临的挑战,并不断看到该市场在日益壮大。”他补充说:”在亚洲地区,人人都了解学习英语的重要性。由于 Franklin 是西方市场领先的品牌并拥有大量的出版合作关系,我们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来扩大这一影响力。我期待着接受挑战,同时也很高兴能成为 Franklin 团队的一员。”

Chow 先生是香港居民,拥有综合管理专业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和电子工程专业的本科学位。

Proximity 简介

Franklin 通过其 Proximity Technology Division 设计和授权语言软件。这些软件以36种语言以及辞典、字典和其他语言功能为 Adobe 和 Sun Microsystems 等全球著名的技术领导者提供拼写错误检查、纠正以及用连字符连接等服务。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proximitytechnology.com/ 。

Franklin 简介

Franklin Electronic Publishers Incorporated (Amex: FEP) 是电子手持信息领域的全球领导者,自1986年以来已经售出了37,000,000多本电子书籍。目前,以16种语言直接销售或通过合作伙伴销售的产品的数目达26,000多种。这些书都是从 Merriam-Webster 和 HarperCollins 等世界一流的出版公司那里获得许可进行销售的,它们侧重于以下五个方面:学习、语言学习、旅游、宗教与休闲。该公司还将其基础技术授权给众多合作伙伴,其中包括 Adobe、Sun Microsystems 以及 Ademco(Honeywell 的一个部门)。Franklin 在全球范围内发行 ROLODEX(R) Electronics 品牌的经过整理的资料,在北美和南美以及澳大利亚和欧洲地区发行 SEIKO 品牌参考产品。Franklin 的产品可通过目录在世界各地的43,000家零售店以及在线网站 ( http://www.franklin.com ) 购买。

ROLODEX(R) 为 Newell Rubbermaid Inc. 旗下子公司 Berol Corporation 的注册商标。SEIKO 为 SEIKO Corporation 注册商标。

除了所包含的历史信息以外,本新闻稿中所讨论的内容均为前瞻性陈述,其中包括(但不局限于)表述 Franklin 信心或预期或者前面带有“应当”字眼的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涉及 Franklin 业务中所包含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其中包括适时推出新的电子产品与人们对新电子产品的接受度、技术方面的变革、竞争对手电子产品的影响以及在 Franklin 定期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报告中所详述的其他风险和不确定性。

消息来源:Franklin Electronic Publishers Incorporate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