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物流于中国推出‘CEVA国内运输’(CEVA Ground China)服务

基华物流
2009-09-04 16:22 1973

上海2009年9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作为世界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基华物流今天宣布了一项重要的品牌重塑计划。该计划以其在中国优越的限时国内公路运输服务进行更名,并以“CEVA国内运输”为品牌重新推出。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9/04/200909041154.gif )

这次更名计划将把包括干线运输解决方案、取送货物服务和跨境服务在内的多个国内服务项目进行整合,置于“CEVA国内运输”品牌旗下。这一举措不仅使“CEVA国内运输”的600名员工以统一的品牌提供服务,而且能够满足客户对最后一英里送达这种终端对终端的业务需要,将运输线路延伸至工厂车间到零售门店,这样就可以为各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企业对企业以及企业对客户服务。

通过其遍布中国的运输服务,“CEVA国内运输”能够向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而且客户能够借助实时的、依靠互联网实现的可视系统对货物进行连续、可靠的监控。这一点已经得到广泛认可。

今天,“CEVA国内运输”每年在大中华区通过公路、铁路和国内航空处理超过2.3亿千克的货物,使其跻身中国国内运输市场领先的国际服务提供商之列。

基华物流北亚地区的副总裁Ditlev Blicher说:“借助我们刚刚更名的限时服务,我们的客户可以获得前所未有的国内速递服务,这些服务可以使客户更好地掌控其重要货物,更低的风险,更快的速度,最终大幅降低这些重要货物的运送成本。”

空运及海运管理、合同物流及“CEVA国内运输”是基华物流在中国的三个主要业务,它们为客户提供整合的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

基华物流 -- 让您的业务流动起来

基华物流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我们为本国和跨国大中型企业提供端到端合同物流和货运代理设计、实施和操作解决方案。基华物流拥有 50,000 多名员工,运营网络遍布全球,办事处遍布全世界 100 多个国家。截止 2008 年 12 月 31 日,基华物流的年销售额达到欧元 63 亿。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cevalogistics.com 。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做出的安全保障声明:

本次新闻发布中包括的声明以及其他非历史性事实的声明,都可能包含有前瞻性的声明。除了上述内容中特别提到的假设外,还有其他许多因素会导致与这些前瞻性声明完全不同的结果和事态进展,不论这些声明是明示的还是暗示的。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EGL 和 CEVA整合过程,最近和将来可能的调整性变化和技术发展带来的实际影响,全球一体化,主要经济体的支出状况,亚洲和美国的经济形势,市场开拓状况和推广支出,竞争对手和合资伙伴的动作,员工成本,未来汇率和利率的变化,税率的变化,近期收购业务的整合和将来业务合并或拆分发生的不可预见费用, 以及其他在风险因素以及CEVA和EGL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详细提及的因素,包括但不限于EGL的以10-K表格形式发布的年度报告。关于公司、公司业务更进一步的信息,包括可能给公司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已包含在保存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公司文件中。如果这些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风险或者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造成事态逐渐恶化),或者这些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的结果可能会与事先的预期有本质的出入。不论是否由于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任何原因,EGL和CEVA均既无任何意图也无任何义务公开地更新或者修改这些声明。

欲知详情,请联系:

Felix Lo

电话:+852-2942-0236

电邮: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