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VA Logistics(基华物流)与 CROCS签订了新物流合同

CEVA Logistics
2009-06-05 16:15 3578

Crocs授予基华物流一项新的仓库管理合同以管理其物料进口到深圳之物流程序以至货物出口的运送

中国深圳2009年6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CEVA Logistics基华物流, 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最近获授予一项新的合同以管理Crocs在深圳的配送中心。根据这项新协议,基华将处理所有位于深圳市广东省龙岗的配送和仓储活动,包括货物输入和输出分布到鞋类零售商现场的运送。

目前基华为Crocs管理其面积共有3万平方米的仓库,并支援其全球运输。新的合同标志基华与Crocs伙伴关系重大进展。去年,基华很荣幸获Crocs誉为其中国较佳物流合作伙伴以及赞同基华在消费/零售行业杰出的业务能力。

Benson Sze, Crocs中国物流和分销总监说:“基华表现了出色的管理能力,以完成我们日常在亚洲面对物流方面各项的挑战。它再次证明了自己与其他服务供应商提供更加优越的服务,为此,我们对基华有信心它将继续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和承诺来支持我们在深圳的物流需求。”

Chris Pollard, 基华在华南区的总经理,评论说: “我们为Crocs的伙伴关系感到非常骄傲。我们非常重视此合同,它不仅表明了我们在华南区内丰富的物流经验,也巩固了我们作为一个值得Crocs信赖的物流合作伙伴的地位。”

CEVA.让您的业务流动起来.

CEVA Logistics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为本国和跨国大中型企业提供端到端合同物流和货运代理设计、实施和操作解决方案。 CEVA拥有50000多名员工,运营网络遍布全球,办事处遍布全世界100多个国家。 2008年公司的预估销售额达� 63亿。更多资讯,请访问http://www.cevalogistics.com 。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做出的安全保障声明:

本次新闻发布中包括的声明以及其他非历史性事实的声明,都可能包含有前瞻性的声明。除了上述内容中特别提到的假设外,还有其他许多因素会导致与这些前瞻性声明完全不同的结果和事态进展,不论这些声明是明示的还是暗示的。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EGL和CEVA整合过程,最近和将来可能的调整性变化和技术发展带来的实际影响,全球一体化,主要经济体系(大国)的支出状况,亚洲和美国的经济走向,市场开拓状况和增长性支出,竞争对手和合资伙伴的动作,员工雇用成本,未来汇率和利率的变化,税率的变化,潜在的已收购的业务的整合和将来发生的业务合并或拆分发生的费用,以及其他在风险评估报告以及CEVA 和EGL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详细提及的因素,这些报告包括但不限于EGL的以10-K表格形式发布的年度报告。关于公司、公司业务更进一步的信息,包括可能给公司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已包含在保存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如果这些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风险或者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造成事态逐渐恶化),或者这些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的结果可能会与事先的预期有本质的出入。不论是否由于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任何原因,EGL和 CEVA均既无任何意图也无任何义务公开地更新或者修改这些声明。

CEVA Logistics华南区(香港)

Felix Lo

电话: +852-2942-0236

电邮: 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CEVA Logi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