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基华物流于上海荣获了较安全仓库评选活动的金奖

基华物流
2009-07-29 13:14 1676

上海2009年7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基华物流,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宣布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PVG) 货运区赢得了2008年较安全仓库的金奖。

经过了严格及独立的评估,基华物流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PVG) 站的安全基础设施最后获得上海公安局 (PSB) 授予了金奖,该仓库的安全性亦被给予了较高的认可。评价的结果已於今年年初宣布,基华物流与其他三个在不同货运区的仓库被称为2008年度四大较安全仓库。对于空运部来说基华物流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的仓库赢得了这个金奖是一个莫大的荣誉,因为证明了他们对贵重物品的运输提供了前沿尖端的安全保障。

对于供应链安全管理,基华物流是一个坚定的支持者和实践者。基华物流不断致力确保为客户提供一个安全的网络,安全的仓储以及过境仓储的管理。在2008年,这个奖项不仅反影了技术资产保护协会 (TAPA) 亚洲区于2008年12月延长基华物流在货运安全要求 A 级(较高)的认证,同时也是基华物流积极支持在中国的安全讨论会的一个成果。

最近於7月3日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警察司与 TAPA 亚洲在上海举办安全研讨会,公安,海关,中国航空运输协会 (CATA),主要工业负责人(货主),和其他运输和物流服务供应商都获邀请出席。这次是新的中国反犯罪特遣部队 (CACTF) 初部成立後第一次研讨会。

Kenny Lee,基华物流上海的安全经理,他也参加了这次研讨会并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以交流经验,他认为我们在把供应链安全管理的愿望变为现实路上更进了一步。在这次研讨会上大家都认为互动和对话是成功的关键,Lee说:“世界是不断变化,安全的要求当然也不例外。我们必须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信心,展示基华物流建立的货运安全要求合理到位。此外,我们必须保持我们的安全专业知识更新并与当地执法机构合力打击中国地区的货运犯罪。”

这次研讨会聚集了许多志同道合的安全专业人员,会上的意见与呼声收集来自不同利益相关者,他们合作的议题,如浦东机场的货物安全管理程序,介绍 CACTF -- 确保供应链的周围环境,供应链安全的重要性,并选举了 CACTF 指导委员会。

基华物流 -- 让您的业务流动起来

基华物流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供应链管理公司。我们为本国和跨国大中型企业提供端到端合同物流和货运代理设计、实施和操作解决方案。基华物流拥有 50,000 多名员工,运营网络遍布全球,办事处遍布全世界 100 多个国家。截止 2008 年 12 月 31 日,基华物流的年销售额达到欧元 63 亿。更多资讯,请访问 http://www.cevalogistics.com 。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所做出的安全保障声明

本次新闻发布中包括的声明以及其他非历史性事实的声明,都可能包含有前瞻性的声明。除了上述内容中特别提到的假设外,还有其他许多因素会导致与这些前瞻性声明完全不同的结果和事态进展,不论这些声明是明示的还是暗示的。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EGL 和 CEVA 整合过程,最近和将来可能的调整性变化和技术发展带来的实际影响,全球一体化,主要经济体系(大国)的支出状况,亚洲和美国的经济走向,市场开拓状况和增长性支出,竞争对手和合资伙伴的动作,员工雇用成本,未来汇率和利率的变化,税率的变化,潜在的已收购的业务的整合和将来发生的业务合并或拆分发生的费用,以及其他在风险评估报告以及 CEVA 和 EGL 最近的年度报告中详细提及的因素,这些报告包括但不限于 EGL 的以 10-K 表格形式发布的年度报告。关于公司、公司业务更进一步的信息,包括可能给公司财务状况造成重大影响的因素,已包含在保存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如果这些其中一个或者几个风险或者不确定因素成为现实(或者造成事态逐渐恶化),或者这些假设被证明是不正确的,那么实际的结果可能会与事先的预期有本质的出入。不论是否由于出现新信息,未来事件或者其他任何原因,EGL 和 CEVA 均既无任何意图也无任何义务公开地更新或者修改这些声明。

欲知详情,请联系:

Felix Lo

电话:+852-2942-0236

电邮:Felix.lo@cevalogistics.com

消息来源:基华物流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