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贴膜高手’汇聚申城 ‘3M 杯汽车隔热膜贴膜大赛全国总决赛’火热举行

2009-08-24 08:10 3756

科技、质量、服务大 PK,为国内汽车服务业赢取全球品质

上海2009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以创新著称的多元化科技企业、世界500强之一的3M 公司主办的“3M 杯汽车隔热膜贴膜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毗邻上海虹口体育场的花园坊内落下帷幕,来自全国12个城市分站冠军的24位“贴膜高手”用高超的完美技艺和一流的服务意识,呈现出一场技术与服务比拼的行业盛会。包括业内专家、技师和车主在内的所有嘉宾,不仅体验到3M公司高科技产品的神奇之处,更是领略到国内技师汽车贴膜技艺的日趋成熟与专业。赛后,来自上海汽车配件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寅华表示,此次由3M 公司主办的“3M 杯汽车隔热膜贴膜大赛”,清晰诠释了汽车服务业的核心价值所在 -- 用领先企业的高科技产品,加上日渐精进的行业服务质量,为更多汽车消费者带来全球同步的驾乘品质。

完美技艺:拼出来的高质量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产业的迅速发展以及消费者对于品质生活的日益关注,优秀贴膜技师的培养,业已成为汽车贴膜细分行业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一个合格的汽车贴膜技师通常需要经过两年以上的培训,才能完全掌握不同车型的施工技巧,而“以赛促练”对于快速提升行业服务质量则是一种行之有效的模式。“汽车隔热膜贴膜大赛”还是3M 公司吸纳精英技师、积累本土人才的有效平台,本届大赛的总冠军得主就将受聘为3M 公司的正式培训师,在未来1年左右的时间内参与各项3M 汽车隔热膜产品的技术培训及推广活动。

3M 全球中央执委、大中华区总裁、3M 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余俊雄先生表示: “3M 公司连续两年大规模举办‘汽车隔热膜贴膜大赛’,正是为了在全国范围内给汽车贴膜技师提供切磋技艺、交流经验的平台,从而在行业内形成良性竞争的氛围,推动国内技师在相互比拼中,快速提升技能水平和服务意识,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贴心、放心的服务”。

环保型晶锐车膜:240层的高科技

作为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球领先企业,3M 公司是全球唯一自始至终,全程独立生产隔热防爆膜的生产厂商,其多项光学材料领先技术拥有世界专利。本届贴膜大赛所使用的3M 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为3M 公司较高端的创新型产品之一,通过将液晶显示屏的“多层光学微附技术”创新运用于汽车隔热膜领域,全面引领了汽车隔热膜“安全、隔热、耐磨和防紫外线”的较新技术标准。

3M 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采用了多达240层的光学微附膜作为 PET 基材,而其厚度仅等同于一张 A4纸;通过“多层光学微附技术”的精密计算控制,晶锐车膜能将太阳光中97%的红外线和99.7%的紫外线反射出去,隔热效果相当于为爱车“涂上”了 SPF 指数1700的“防晒霜”,并在较大程度上保证了可见光的通过。凭此特性,晶锐车膜成为美国皮肤癌防治协会的推荐产品和美国环保局认证的优质产品。

3M 晶锐光学微附汽车隔热膜的神奇之处还不仅于此,3M 公司为其注入了纳米微粒分子科技,将 ATO 氧化物直接导入耐磨层,让产品基材本身就具备了优秀的红外线隔绝功能,而无需再经过传统的金属涂布生产工序,在减少了生产过程中 VOC(有机溶剂)排放的同时,晶锐车膜不含任何金属成分。彻底避免了汽车隔热膜对无线电信号的干扰,使车内打电话或使用 GPS 导航系统能够真正做到“畅通无阻”。晶锐车膜作为绿色科技的结晶,真正减少了从生产到使用过程中的碳排放“足迹”,同时高科技、高质量带给消费者人性化的“呵护”,让车内人员在各种环境中都能充分享受更高品质的驾乘乐趣。

关于3M 公司

作为公认的研发领域领导者,3M 基于对40多个卓越科技平台的开发和交互使用,开发了成千上万种创新产品,以满足广泛市场领域的客户需求。3M 公司在全球超过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拥有76000多名员工,年营业额逾250亿美元。

关于3M 中国

3M 中国有限公司于1984年11月在中国注册成立,是在经济特区之外成立的中国第一家外商独资企业。目前3M 公司在中国建立了12家公司、7个生产基地、25个办事处、3个技术中心和1个研发中心,员工超过5700人。

关于3M 汽车售后市场产品部

3M 中国有限公司汽车售后市场部是3M 中国公司在汽车销售后,为广大汽车用户提供一体化汽车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部门。3M 汽车售后市场产品部有5千多种产品(其中超过20%为高科技的专利产品),应用在汽车维修、养护和装潢美容领域。3M 在汽车美容装潢行业已经成为广大汽车用户首选的品牌,3M 汽车售后市场部在中国拥有覆盖全国主要省级及地级城市的授权汽车装潢美容店,共约101个城市。

-- 1966年, 3M 发明了全球第一张汽车隔热膜, 并获得了专利。

-- 3M 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自始至终, 全程独立生产隔热防爆膜的生产厂商。

-- 3M 在汽车隔热膜领域拥有多项技术专利。

-- 自1995年3M 汽车隔热膜进入中国市场后, 3M 一直是国内的汽车隔热膜第一品

牌, 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

-- 2006年3月份3M 推出了独一无二的3M 汽车防爆隔热膜电子认证系统,用创新 e

化手段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更多资料敬请浏览3M 中国网站:http://www.3M.com.cn

消息来源:3M 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