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风科技-SGS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授牌仪式顺利举办

10月18日下午,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现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2018年10月18日电 /美通社/ -- 10月18日下午,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与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8年北京国际风能大会现场,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金风科技-SGS联合检测&培训认证中心授牌仪式同期举行。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夯实双方多年合作的基础上,将SGS与金风科技的合作关系推向新高度,为实现双方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合作关系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金风科技和SGS签属战略合作协议
金风科技和SGS签属战略合作协议

SGS通标公司副总经理谷晓宇、SGS中国区能源电力总监王大章、SGS中国区新能源服务总经理张旺、金风科技集团顾问徐印平、金风科技风电产业集团质控中心总经理叶吉强、供方质量部长薛飞、中国农机工业协会风能设备分会秘书长祁和生共同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叶吉强与谷晓宇分别代表金风科技和SGS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签约仪式后,“金风科技-SGS 联合检测&培训认证中心”授牌仪式隆重举行。作为SGS与金风科技精诚合作的里程碑,此次授牌将激励双方继续为两海战略及全优产业链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金风科技-SGS 联合检测&培训认证中心”授牌仪式
金风科技-SGS 联合检测&培训认证中心”授牌仪式

本次授牌仪式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在现场进行了深入交流。金风科技, 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国际化的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多次入选“全球最具创新能力企业50强”。 成立至今实现全球风电装机容量超过44GW,28,500台风电机组 (直驱机组超过24,000台)在全球6大洲、近20个国家稳定运行。两海战略背景下,打造全优产业链,是金风科技在当今风电行业发展困难重重的复杂形势下适时提出的新理念,为了风电事业的良性发展,在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大潮中肩负起自身使命,金风科技致力于打造出一条质量卓越、技术领先、成本优势、充满活力的全优产业链。

金风科技、SGS战略合作现场合影
金风科技、SGS战略合作现场合影

SGS风能服务,始于风电技术领先的欧洲,在中国天津投建了亚洲唯一的叶片测试中心,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依托先进的检测手段、资深的行业经验和全球化的服务网络,SGS致力于为风电行业各利益相关方提供检验、测试、鉴定和认证服务。近年来,SGS响应中国政府的一带一路战略,在中国及中国海外投资相关国家积极布局检测服务能力,为中资企业在中国国内及其走出去海外项目的质量控制、供应链质量优化等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金风科技与SGS经过近10年的合作,在供应商质量管理及提升、失效分析、人员培训、风机大部件检测及质量控制、实验室测试、出口大部件集港验收、海外服务等领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经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共同致力于在多个领域建立长期全面的深度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强强联合,共享资源,携手奋进,不断深化供应商质量管理提升、检测技术研发、产品可靠性提升、人员培训认证等业务领域的合作,不断延伸合作领域,开拓合作空间,积极推动中国新能源产业的健康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