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天津港口集装箱中心站建设、经营公司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

2009-08-11 16:06 5369

天津2009年8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天津港口集装箱中心站建设、经营公司 -- 天津中铁联合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日前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注册成立。公司主要业务为集装箱港前站的经营,包括集装箱中心站的到发、装卸、拼装、掏装箱、堆存、修箱等场站业务;海上、陆路、航空货运代理服务及多式联运代理服务;集装箱班列承包。

大股东中铁联合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同意组建的中外合资公司,负责全国18个城市,18个铁路集装箱中心站的建设及运营。天津中铁联合国际集装箱有限公司成立后,主要负责建设、运营天津港口集装箱中心站及、进港三线、至东疆码头作业区的铁路延伸线、新港北件杂货码头铁路货运工程、北塘西接轨站改建工程工程。该工程是天津市确定的20项重大交通项目之一。

消息来源: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