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萨凡纳港口扩建工程获准动工

佐治亚州港务署
2012-11-08 19:48 3027
萨凡纳港按计划加深至47英尺后,将会强化其作为全球主要货运港的地位,为靠泊的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提供更快捷的服务。

美国第四大繁忙的集装箱港口获批决策记录

准备迎接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时代的来临

香港和北京2012年11月8日电 /美通社/ -- 佐治亚州港务署日前取得港口扩建工程的最终核准。这项工程将大大提升萨凡纳港对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的处理效率,并减轻集装箱航运业的成本,每年节省的运输费用可达2.13亿美元。

美国陆军助理部长(土木工程)Jo-Ellen Darcy 于10月26日公布了扩建决策记录 (Record of Decision),批准开展萨凡纳港口扩建工程项目 (SHEP)。

佐治亚州港务署执行董事 Curtis Foltz 表示:“决策记录肯定了此项目对国家的重要性,是我们15年来不懈努力所取得成果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再次证明了萨凡纳港所带来的重要经济效益。”

美国陆军工程兵团的研究显示,此项扩建工程将令萨凡纳港成为更深的港口,有助改善对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的服务效率,并在未来50年,每年可为集装箱航运业节省2.13亿美元的运输费用,期内取得的经济利益将达106.5亿美元。每个集装箱的运输成本也将减少,使超过21,000家美国企业及数以千计经由萨凡纳港运送货物的国际商企得以降低其成本。

决策记录显示,萨凡纳港加深至47英尺的工程具有经济上的可行性,符合环境可持续发展的需求,并能保证国内、国际贸易的较大利益。

Curtis Foltz 称:“由于项目大大提升了供应链价值,此项目已得到美国政府的大力支持。”

萨凡纳港按计划加深至47英尺后,将会强化其作为全球主要货运港的地位,为靠泊的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提供更快捷的服务。同时,更宽阔的回转航道和掉头区也会令整体航运情况得到改善。萨凡纳河每天出现两次达七英尺的潮位变化,将继续供集装箱船双向行驶。

佐治亚州港务署主席 Robert Jepson 表示:“载重量达9,200个标准箱的 MSC Roma 号等船只,现已取道苏伊士运河靠泊萨凡纳港。预计巴拿马运河扩建项目会使更多货船靠泊美国东岸。因此,我们的港口必须为容纳这个级别以及更巨型的船只做好准备。”

巴拿马运河扩建项目预计于2015年竣工,使取道巴拿马往来美国东岸的集装箱船的较大吃水深度由39.5英尺增至50英尺。

萨凡纳港口扩建工程的总成本预计为6.52亿美元,佐治亚州政府已承诺投入1.811亿美元。决策记录公布后,由联邦政府划拨的工程费用将有助推动项目的实施。

早在该项目获得通过之前,佐治亚州港务署已为该工程进行了长达16年的研究,并与美国环境保护署、美国渔业与野生动物局、国家海洋渔业局及其他联邦和州政府机关,以及相关的非政府机构通力合作,积极了解并回应社会各界的关注。疏浚项目将以充分考虑当地居民、野生动物和环境为准则而有序展开。

Foltz 表示:“萨凡纳港口扩建工程与我们改良陆地基建相结合,将进一步加强萨凡纳港作为美国东南部门户港口的地位。而我们的公路和铁路运输,也将会配合货运业未来的需求。”

萨凡纳港是美国第四大繁忙港口,拥有全国较大的连续性港区土地,而接踵而来的扩建工程将更加强化其在全球运输和物流业的主要枢纽地位。萨凡纳港由诺福克南方铁路(Norfolk Southern)和 CSX 两大一级铁路公司提供服务,在码头区提供铁路设施,并不设载重限制。以铁路运输距离来说,萨凡纳港最接近亚特兰大、伯明翰、夏洛特、孟菲斯、奥兰多等人口稠密的城市,两地的铁路运输时间也最为快捷。港口更可直达16号州际公路(东/西)和95号州际公路,一至两天的车程便能抵达美国东南部和中西部的主要城市和制造业地区。

2011财政年度,按货运吨数记算,萨凡纳港是美国出口货运的第二大繁忙的集装箱港口,处理美国集装箱吞吐量的8.1%及全国集装箱出口量的11.6%。

佐治亚州的深水港和内陆驳船码头每年为该州创造超过352,000个职位、185亿美元的收益及669亿美元的营收,并为州和地方政府带来25亿美元的税收。

查询详情,请联络:

北京公关代表 -- 高诚公关

安婕
电话:+86-10-8569-9894
电邮:jan@golinharris.com 

佐治亚州港务署

上海代表
Charles You
电话:+86-21-5508-3967

香港及华南代表
Teresa Yuen
电话:+852-2880-1612 / +86-150-1253-7871

有关佐治亚州港务署的进一步信息,请浏览 http://www.gaports.com

消息来源:佐治亚州港务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