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新型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可有效降低柴油商用车排放

2009-07-01 15:47 6627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7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的新型废气再循环 (EGR) 技术降低了氮氧化合物排放,可以帮助中型和重型柴油发动机和商用车符合日趋严格的全球排放标准。

不断循环的废气与空气和燃油的混合物相融合,可降低燃烧温度,从而减少氮氧化物的排放。博格华纳推出的新型电控蝶形 EGR 阀不仅控制精确、反映灵敏,而且流量大、密封性强、抗腐蚀、在极端环境下运行可靠。此技术将携手一家领先的商用车发动机制造商于2010年亮相。

“商用车柴油发动机的发展趋势使 EGR 系统得以更广泛的应用,这种顺应潮流的先进技术可以满足更严格的排放标准,” 博格华纳发动机集团总裁罗杰·伍德说。“博格华纳是涡轮增压和废气再循环系统领域的翘楚,我们的技术专长可以很好地满足这一细分市场不断增长的需求。”

博格华纳的电子蝶形 EGR 阀主要由一个无刷直流马达与一个齿轮传动机构组成,以达到更高的废气循环速度和精确度,以及更灵敏的响应控制。其中的齿轮传动机构已在涡轮增压器的应用中证实了其坚固性与可靠性。无刷电机则提供了更好的耐久性与更高的功重比。马达中的传感器可向一个闭环控制系统提供反馈,以准确定位阀门,从而保证对再循环气体的精确控制。所有的关键零部件,包括壳体和阀门,均采用不锈钢材质,以达到抗腐蚀目的。蝶形阀门设计提供了绝佳的密封性,能在柴油废气系统的苛刻环境中可靠运行。

博格华纳蝶形 EGR 阀门技术不仅可以用于柴油商用车,也可用于柴油乘用车;并且可轻松与 EGR 冷却器及冷却器旁通阀实现一体化设计。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与排放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门和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制造商,产品适用于乘用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其技术与产品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