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行业内首次将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应用于农用/建筑业机械领域

2009-08-18 17:03 5657

博格华纳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使排放更低、燃油经济性更高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8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约翰迪尔选择博格华纳供应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增强其动力系统 Interim Tier 4/Stage III B (过渡阶段四/阶段 III B 排放标准)PowerTechTM PSX 4.5L、6.8L 和 13.5L 柴油发动机动力,这款发动机用于农业、建筑业、林业及其他一些行业的机械。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技术能帮助这些新型的发动机达到严格的 Interim Tier 4/Stage III B(过渡阶段四/阶段 III B)非道路机动设备排放标准。这一排放标准要求在此前排放标准的基础上将氮氧化物减少50%。

“博格华纳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不仅可以达到下阶段的排放标准和较佳的燃油经济性,而且在非道路路况的振动、高温和满负荷工作苛刻条件下可靠性极佳。”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排放系统总裁兼总经理罗杰·伍德说道。“我们很乐意同约翰迪尔动力系统部门一起开发满足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技术解决方案。”

约翰迪尔是首家将冷却式 EGR 系统及 VTG 技术用于非道路设备的制造商。在开发符合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发动机时,约翰迪尔和博格华纳涡轮增压排放系统开始合作,目前正在进行符合第四阶段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合作。冷却式废气再循环可以将废气冷却,然后引入到新鲜空气流里,降低氮氧化合物的排放。与其他涡轮增压技术相比,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可以通过精确开启和关闭导流叶片更准确地控制废气再循环流,平衡废气和进气压力。

博格华纳商用车柴油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经过工程验证,可以适应非道路设备常有的极端环境和负载。在过渡第四阶段排放标准发动机的开发中,博格华纳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配有博格华纳独创的紧凑型无刷执行器,专为高负荷涡轮增压器和废气再循环阀设计。

即使是在极端苛刻的工作环境下,博格华纳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技术使约翰迪尔动力系统第三阶段排放标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比第二阶段机型有显著提高。约翰迪尔8430拖拉机搭载了 9.0L 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装有博格华纳BV70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其燃油经济性提高了8.8%,成为了 Nebraska 拖拉机实验室测试过的燃油经济性较高的农用拖拉机。

博格华纳涡轮增压与排放系统是全球领先的涡轮增压器、废气再循环阀门和其他发动机空气管理系统制造商,产品适用于乘用车、轻型卡车和商用车。其技术与产品致力于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增强车辆性能。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