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军武热力全开 空中网军武游戏燃爆斗鱼嘉年华

2018-05-02 14:52 5840
4月29日~5月1日,空中网携《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参展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将“不要怂,就是干”的热血战场带到会场,为现场玩家展现硬派军武游戏的无穷能量,燃爆汉口江滩。

北京2018年5月2日电 /美通社/ -- 4月29日~5月1日,空中网携《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参展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将“不要怂,就是干”的热血战场带到会场,为现场玩家展现硬派军武游戏的无穷能量,燃爆汉口江滩

斗鱼嘉年华是武汉近十年来较大户外落地活动,去年有近500名主播到场助阵,吸引了35万人次前来参展。今年斗鱼嘉年华更是全面升级,场地扩大至去年的三倍,到场主播也增至千名,吸引来来自全国各地的游戏玩家到场参展,首日人次便达16万。

为了回馈玩家热情,空中网也拿出超强福利,与现场玩家展开多种互动,让玩家尽情享受硬派军武游戏竞技乐趣,体验军武文化的魅力,受到现场玩家的热情追捧。

打响战斗号角,引爆玩家军武游戏竞技热情

活动期间,空中网每日都开展《坦克世界》、《战舰世界》激烈的5V5玩家对抗赛、主播互动赛,并和苏宁易购展台互动,开展3V3水友赛,获胜方还获得丰厚奖励。玩家随时可以进入战场与自己的战友并肩作战,打响最激烈战事。

福利活动应接不暇,现场玩家大呼福利拿到手软

为期三天的斗鱼嘉年华活动,空中网三天都准备了充足又丰富的福利。到场玩家不仅可以通过现场玩家赛、水友赛获得,还可靠自己的“机智”参与《坦克世界》知识问答获得奖品,更可靠自己的“欧气”直接抽奖获得,现场玩家都表示中奖率实在良心。而手气的确欠佳的玩家也不会失望而归,还可通过现场关注空中网《坦克世界》、《战舰世界》头条号获得礼品。这让空中网展台前始终人声鼎沸,欢声笑语不断。

现场玩家热情高涨空中网将用更好的产品回馈玩家

虽未入夏,但武汉汉口的天气已经达到30度,第三天更是下起了雨,这对于室外展会来说是不小的影响。但这些并未影响现场空中网玩家的无限热情,毅然来到空中网展位参加活动,支持自己喜欢的游戏。

此次斗鱼直播节暨斗鱼嘉年华,空中网还获得多家厂商助力,为玩家提供更好的体验,包括名龙堂提供的主机、罗技提供的专业外设、HKC提供的游戏专用显示器、夏普提供的4k智能电视、乐歌提供的电视支架等等。

空中网为现场玩家带来最硬派的军武范儿游戏,让玩家在体验酣畅战斗体验的同时,感受到军武文化的无穷魅力。为了回馈玩家热情,空中网将不断探索创新,通过各种线上线下活动、研发推出更多优秀军武游戏,让玩家在游戏中尽情享受热血竞技带来的畅爽感受的同时,有机会通过更多渠道、方式触碰、了解军武文化,传递社会正能量。

消息来源:空中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