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剑指莫斯科《坦克世界》2017WGL冬季赛中国区赛事落幕

2017-11-13 14:33 6783

北京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11月10日,《坦克世界》2017WGL冬季赛中国赛区赛事圆满落幕,经过激烈鏖战,最终Great Terror战队与YiNuo Gaming获得通往参加12月在莫斯科举行的2017年《坦克世界》WGL冬季全球总决赛的入场券,将远赴莫斯科与来自世界各地的12支顶级战队争夺全球总冠军的资格。届时空中网将与Wargaming共同为全球玩家带来最精彩激烈的电竞盛宴。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s0503p1jf87.html

百场激烈角逐 中国区坦克之王诞生

此次中国区有多达129支战队报名参赛,经过114场海选赛的激烈厮杀,共有8支战队杀出重围,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11月8日-11月10日的决赛阶段,Great Terror战队凭借超强发挥,战胜了YiNuo Gaming战队,荣获中国区冠军,YiNuo Gaming战队获得中国区亚军,无法无天战队获得中国区季军,铁甲硬汉战队获得中国区殿军。其中作为冠亚军的Great Terror与YiNuo Gaming将前往莫斯科参加全球总决赛。

深耕军武游戏领域 瞄准电竞细分领域

随着《英雄联盟》、《DOTA》等PC端电竞游戏以及《王者荣耀》带起的手机端电竞热潮,中国电竞市场已经日趋扩大,赛事体系日趋完善,电竞细分领域也同时受到更多关注。空中网作为中国军武游戏的领军者,旗下游戏多具有极强的电竞基因,《坦克世界》、《战舰世界》、《装甲战争》更是除具备电竞属性外,还是优秀的军武战争类游戏,为空中网拓展电竞细分领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持续挖掘市场潜力 打造军武游戏电竞细分领域领头者

不仅如此,空中网凭借专业、成熟的电竞运作团队,丰富的电竞经验,以及多年深耕军武游戏领域积累的8000玩泛军迷用户,多次参与国内外多项电竞赛事,赛事总计达20个,如超级杯赛、超级联赛、WGL等,全年比赛日超过300天,参赛者达10万之多,赛事直播时长超过1200小时,观赛UV超过4000万,始终走在军武电竞游戏细分领域前列。

随着2017WGL中国区赛事的结束,空中网将带领中国赛区冠军战队将前往世界舞台,与世界优秀战队进行全球决赛对决。同时,未来空中网将为广大玩家带来更多优秀军武游戏的同时,继续深度挖掘军武游戏细分电竞市场潜力,发挥自身优势,打造更多多层次、高质量的电竞赛事,持续为中国及世界玩家带来精彩的军武游戏电竞盛宴。

消息来源:空中网
相关股票:
NASDAQ:K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