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推出与曼城合作拍摄的全新品牌宣传片

曼城球星维森特-孔帕尼、埃德松-莫赖斯和本杰明-门迪将在片中倾情出镜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将推出与长期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简称“曼城”)合作拍摄的全新品牌宣传片。

韩国首尔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将推出与长期合作伙伴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简称“曼城”)合作拍摄的全新品牌宣传片。

耐克森轮胎推出与曼城合作拍摄的全新品牌宣传片
耐克森轮胎推出与曼城合作拍摄的全新品牌宣传片

在这部宣传片中,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曼城携旗下三大球星维森特-孔帕尼 (Vincent Kompany)、埃德松-莫赖斯 (Ederson Moraes) 和本杰明-门迪 (Benjamin Mendy) 精彩出镜,全面展示耐克森轮胎的价值观。该片旨在传递“Stylish Mobilian”这一理念。“Stylish Mobilian”这个词指的是一个人充满活力、对自己的工作很热情,能够将有创意的想法付诸实践并不断寻求冒险和积极的改变。这个理念成功概括了耐克森轮胎的关键元素,即以“关怀”、“时尚”和“创新”为特有的形象来塑造贴近客户的品牌。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 Travis Kang 表示:“耐克森轮胎新推出的品牌宣传片体现出我们这家公司从未停下成长的脚步。我们很高兴能与合作伙伴曼城一起,共同展示这些特点,也希望向全球受众传达我们的价值观。”

2017年3月,耐克森轮胎与曼城达成多年合作续约,成为英超的第一家官方球衣合作伙伴。该公司通过这项战略合作,不断扩大自己的全球品牌知名度,同时打算与曼城一起继续加大市场推广。

在“2018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 (2018 PURPLE SUMMIT, Manchester) 举办之前,这部宣传片将通过耐克森轮胎的媒体渠道进行发布,包括公司官网,YouTube 和 Facebook 页面。“2018年曼彻斯特紫色峰会”是该公司一年一度的综合性全球营销活动,旨在加强与业务合作伙伴间的关系并扩大市场推广。

消息来源:Nexen T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