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庆祝曼城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韩国首尔2018年5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 (Nexen Tire) 庆祝成为英超联赛 (EPL) 冠军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Manchester City Football Club,简称“曼城”)的官方合作伙伴,而该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曼城在5月6日捧起2017/18赛季英超冠军奖杯。

耐克森轮胎庆祝曼城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耐克森轮胎庆祝曼城捧起英超冠军奖杯

耐克森轮胎首席执行官姜镐赞(Travis Kang)表示:“在曼城赢得英超奖杯和卡拉宝杯 (Carabao Cup) 之际,曼城合作伙伴耐克森轮胎也走完了一个不平凡的赛季。我们现在希望能够继续与曼城进行战略合作,覆盖全球更多球迷,推动我们的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508/2127148-1

消息来源:耐克森轮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