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耐克森轮胎的全新北美轮胎技术中心破土动工

- 耐克森轮胎美国公司在美国俄亥俄州的全新轮胎技术中心破土动工
- 该中心将提供先进和富有创新精神的技术,支持为北美和南美市场生产先进轮胎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在美国俄亥俄州里奇菲尔德的全新轮胎技术中心已经破土动工。这个投资500万美元、面积为3159平方米的中心将会包含办公室、实验室、测试机器和仓库。

韩国首尔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轮胎制造商耐克森轮胎(Nexen Tire)在美国俄亥俄州里奇菲尔德的全新轮胎技术中心已经破土动工。这个投资500万美元、面积为3159平方米(约合34,000平方英尺)的中心将会包含办公室、实验室、测试机器和仓库,并将能成为全新知名Richfield Crossroads Development District(里奇菲尔德十字路口开发区)内的首座建筑。

耐克森轮胎的全新北美轮胎技术中心破土动工
耐克森轮胎的全新北美轮胎技术中心破土动工

建设这个新的技术中心表明耐克森轮胎致力于发展北美和南美市场,并将为针对原装和替换市场开发生态友好型先进轮胎提供先进和富有创新精神的技术。

耐克森轮胎成立于1942年,是一家全球性的轮胎制造商,总部分别位于韩国梁山市和首尔。该公司在全球排名第18位,已经发布了积极的发展计划,打算到2025年打入全球十大制造商的行列。作为全球发展速度较快的轮胎制造商 -- 如今与全球141个国家的经销商进行合作,耐克森轮胎在全球范围内均建立了研发中心,分布于韩国、美国、中国和德国,为创造品质一流的耐克森轮胎开展多种多样的研发活动。

耐克森轮胎如今运营三座制造工厂 -- 两座分别位于韩国的梁山市和昌宁,另外一座位于中国青岛。位于捷克共和国扎泰克地区的另外一座工厂正在建设之中,将于2018年投入运营。耐克森轮胎的昌宁工厂被公认为是全球最为先进、技术水平较高的制造工厂之一,每年可生产1200万条轮胎。此外,关于北美工厂的更多计划也正在制定之中,目标是在2021年投产。

耐克森轮胎运用先进技术,一年可为乘用车、SUV和轻型卡车生产4200万条轮胎,所生产的轮胎在均匀性、品质和设计方面均达到上佳水平。耐克森轮胎现在为北美和南美、亚洲与欧洲地区的20多家全球汽车制造商供应原装(OE)轮胎。

消息来源:Nexen Tir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