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首个区块链应用排行榜发布 祺鲲科技位列榜首

2018-03-26 17:43 8810
3月21日,中国首个区块链创业排行榜由链塔权威发布,50家企业榜上有名,祺鲲科技以4.5星的高分名列榜首(较高5星)。

上海2018年3月26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中国首个区块链创业排行榜由链塔权威发布,50家企业榜上有名,祺鲲科技以4.5星的高分名列榜首(较高5星)。

祺鲲科技位列区块链应用排行榜首位
祺鲲科技位列区块链应用排行榜首位

 

此榜单由全球区块链项目数据服务商链塔(BlockData)联合权威媒体机构推出,近600多家区块链项目参与评估。评估区块链项目价值方法与传统方法不尽相同,区块链项目较大的价值,源自区块链技术本身的创新以及行业对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其价值的衡量即不同于传统财务的资产评估方法,也不适用于互联网时代的估值方法。链塔(BlockData)通过人才、技术、项目、运营、资本这五大维度成链塔指数BDI,进而形成榜单。

何为区块链落地?

区块链技术从2015年才受到重视,2016年大量的机构对区块链进行概念验证,2017年区块链应用开始发力,各种应用项目层出不穷、盛极一时。

由于区块链应用的复杂性,大量扛着区块链大旗的欺骗性项目混杂其中有超过90%的项目难以落地市场火爆,金融资本的介入,完全不了解行业的人也随之进场,韭菜游戏不断上演,最终引来监管部门的强势介入。

而真正关注技术的“链圈”,这些年基本是“冷静”的。区块链作为一个独立的技术板块,已经不再依赖资产这一类的单一场景,而是一种通过分布式共享账本技术来实现传统方法难以在一个互信网络中监视跨机构间交易的解决方案。很多企业都在积极探索让这一新技术发挥其应有价值的业务场景。

祺鲲科技将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并实现商业价值

放眼全球,许多国家认识到区块链技术巨大的应用前景,但真正能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商业场景的企业却寥寥无几。区块链的核心价值在于穿透一切事物的表象,还原一切事物的本质,祺鲲科技将区块链技术应用在金融领域里,实现资产数字化,让资金能穿透资产,从多个角度去观察并验证。

祺鲲结合云计算、大数据和物联网,利用区块链技术对接多层次且具备公信力的第三方数据库存证取证,让资产全部数字化,跨越时间和空间,进行高频次的资产交易。祺鲲科技是真正将区块链技术落地并实现商业价值,可以说此次荣登榜首是实至名归。

消息来源:祺鲲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