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主席林德兴先生做客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8-03-23 19:03 20915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主席林德兴先生,最近作为杰出的香港政商界代表于一周之内4次现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知名新闻节目,彰显雅仕维的企业发展紧跟国家政策与时代脉搏。

香港2018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或“集团”;股份代号:1993.HK)主席林德兴先生心系国家发展。最近,林先生作为杰出的香港政商界代表,于一周之内4次现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等知名新闻节目,彰显雅仕维的企业发展紧跟国家政策与时代脉搏。不仅如此,公司高管亦认真学习出台的新方针,深入撰写总结报告并分享心得体会,将这份关心国策的热情感染至企业上下。

雅仕维主席林德兴先生做客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雅仕维主席林德兴先生做客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

迎接新机遇 畅想新未来

作为香港的代表,中央电视台记者前来雅仕维集团办公室对林德兴先生进行个人专访。访问期间,林先生向社会各界分享香港政商界的见解,并分别于3月11日晚七点央视一套的《新闻联播》、3月15日央视四套午间十二点的《中国新闻》、3月17日晚七点央视一套《新闻联播》以及3月18日早九点央视一套《特别报道》阐述了对企业乃至香港未来的发展畅想。

林先生结合新时代背景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对香港迎接“高铁新时代”及“粤港澳大湾区”充满信心。他表示,“我们刚刚获授珠海机场主要媒体资源的独家特许经营权。不仅如此,我们亦于大湾区内香港、深圳、广州及澳门开拓业务,其中深圳更是机场及地铁两种集团策略重心的媒体资源均齐备的业务据点。”作为大中华地区领先的户外广告经营企业,雅仕维与国家发展思路高度一致。未来集团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发挥自身在行业的领军作用,大力推动区内的业务发展。

心系国家政策 引领行业未来

回顾雅仕维的发展历程,林德兴先生一直对国家的发展保持高度关注,早在80年代末便怀揣爱国之心前往内地开展事业。他深谙国家的发展政策牵动企业的发展方向,与时并进洞察“一带一路”等新商机。目前集团业务已经覆盖大中华地区30多个城市,拥有28个机场和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

此外,“创新”亦是近年来社会倍受关注的重要议题。作为集团的创办人,林先生对此表示高度认同。近年来雅仕维在创新人才和创新科技这两方面都有显著的成就。雅仕维于去年成立集团创新及科技中心,运用大数据推动集团朝数码户外广告迈进的方向。

雅仕维今年已迈向25周年,在“空间管理”的模式下,优质创新的案例层出不穷,荣获包括国内顶级广告赛事中国广告长城奖以及海外2017戛纳国际创意节等奖项。展望未来,雅仕维将继续跟随国家的发展不断追求卓越,步步为营,向享誉世界的华资户外广告传媒集团迈进。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在拥有28个机场(以及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和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覆盖39个城市。于大中华地区,以独家特许经营主要媒体资源的数目及相关收入计,在机场方面,集团在私营媒体公司中排名首位,而在地铁线方面也排名第二位。截止2017年底,集团拥有独家特许经营权的机场全年乘客输送量达2.28亿人次,约占中国内地所有机场乘客总输送量的五分之一。雅仕维亦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并荣获“2016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 或关注集团的微信帐号(帐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 asiaray_airport)。

传媒及投资者查询: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窦雷 +852 2539 3939  ray.dou@hk.asiaray.com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