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仕维为LVMH及天猫于香港推出“双十一”广告

彰显为奢侈品品牌及新兴行业定制全方位媒体方案的能力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2017-11-13 19:25 15938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为奢侈品集团LVMH 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网上零售平台天猫于香港推出定制的“双十一”推广活动,以把握发展蓬勃的互联网相关行业所带来的机遇。

香港2017年11月13日电 /美通社/ -- 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广告媒体经营的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雅仕维”或“集团”;股份代号:1993.HK)为奢侈品集团LVMH 及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网上零售平台天猫于香港推出定制的“双十一”推广活动,以把握发展蓬勃的互联网相关行业所带来的机遇。

雅仕维主席兼执行董事林德兴先生表示:“LVMH集团是与雅仕维长期合作的主要广告客户之一。我们作为空间管理及创新媒体方案的专家,多年以来一直备受LVMH集团信赖。该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早于我们上市时已成为基石投资者,而至今仍是我们的主要股东。随着互联网相关平台蓬勃发展,我们能透过户外媒体的影响力配合客户的在线活动以接触更多受众,因此相信未来与LVMH集团将有更多合作机会。”

“我们也很高兴能够为天猫于香港首度推出的‘双十一’推广活动提供媒体方案,把握新兴行业的业务发展潜力。我们与阿里巴巴集团建立了稳固的伙伴关系,并配合其品牌策略,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及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运用行李传送带贴膜、3D立体贴膜、AR技术等创新元素打造了不少成功案例,这些媒体方案不仅取得热烈市场反应,而且更获得广泛的二次传播。凭借于户外广告行业提供创意优质媒体方案的卓越往绩,我们有信心能与这些知名广告商建立长期的伙伴关系,并继续为广告商、消费者及雅仕维创造三赢局面。”

集团现正为LVMH及天猫的“双十一”推广活动管理一系列媒体资源。LVMH的部分化妆品品牌在天猫的“双11全球狂欢节”首度登场,以标志性的中式帆船“大张保”号展示广告并穿梭于维多利亚港,务求吸引更多关注。此外,雅仕维为天猫于多个人流密集地点定制了媒体方案,包括位于中环环球大厦及铜锣湾莲福大厦的LED幕墙,以及位于红磡海底隧道的T型广告牌。

关于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代号:1993.HK

雅仕维于1993年成立,是策略重心定于机场及地铁的大中华地区领先户外媒体公司。集团现在拥有27个机场(以及海南三亚凤凰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和16条地铁线路的主要媒体资源独家特许经营权,覆盖38个城市。以独家特许经营主要媒体资源的数目及相关收入计,在机场方面,集团在私营媒体公司中排名首位,而在地铁线方面也排名第二位。截止2016年底,集团拥有独家特许经营权的机场全年乘客吞吐量达2.48亿人次,约占中国内地所有机场乘客总吞吐量的四分之一。雅仕维亦不遗余力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其在环保方面的努力获得官方肯定,并荣获“2016 香港环境卓越大奖”及“香港绿色机构”的荣誉。

有关雅仕维的详情,请浏览网站:www.asiaray.com关注集团的微信账号(账号名称:雅仕维传媒集团或asiaray_airport)。

传媒及投资者查询:      
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窦雷 
+852 2539 3939
ray.dou@hk.asiaray.com  


 

消息来源:雅仕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HongKong:1993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