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今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2018国际候机楼设备展上,华为宣布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华为将利用其先进的ICT创新技术和专业知识, 助力推进航空运输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未来的机场和航空公司,提升乘客体验,优化航空货运业务。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8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办的2018国际候机楼设备展(Passenger Terminal Expo2018)上,华为宣布加入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战略合作伙伴计划。华为将利用其先进的ICT创新技术和专业知识,助力推进航空运输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打造未来的机场和航空公司,提升乘客体验,优化航空货运业务。

华为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华为与国际航空运输协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

航空运输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国经济社会现代化程度的重要指标,需要航空公司、机场及产业链诸多企业之间的伙伴关系共同协同完成。它还依赖于全球行业标准和流程的开发和实施,以及作为成功基石的新技术的应用。因此,成为IATA战略计划的一部分是华为的理想选择。IATA国际航协为全球各航空公司的行业协会,1945年4月在哈瓦那成立,至今已有120个国家的275家航空公司成为其会员,成员航空公司的运输量占总运输量的83%。IATA国际航协支持航空业各领域的活动开展,并帮助制定关键航空产业政策。

华为通过不断创新,已经为全球50多个机场、航空公司和空管部门提供了ICT服务,包括全球范围内超过15个年客流量在3000万人次以上的机场。凭借与IATA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华为致力于应用新的ICT技术来推动航空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建立一个动态、高效、协作和创新的智慧机场,满足机场和旅客对于“安全、效率、服务”三大方面的需求。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高级副总裁,主管营销和商业服务部门Mark Hubble表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战略合作伙伴计划面向那些通过其服务,产品和解决方案直接或间接为航空运输业增添价值并带来收益的公司。我们很高兴将华为纳入我们不断壮大的战略合作伙伴系列。”

华为企业BG交通系统部总裁袁希林表示:“华为很高兴与IATA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IATA为产业内的全球决策者和领导者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就共同关心的问题和挑战进行合作,并通过广泛的产品和专家服务帮助航空公司、机场和相关的运营方,安全、高效、经济地运行。华为立志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当前,全球航空行业正在通过数字化转型推动行业“智慧化”的进程。华为致力于成为航空数字化转型的较佳伙伴,提供一站式ICT解决方案与产品帮助客户快速部署新业务,为旅客创造较佳体验。并共同探寻对航空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解决办法。”

华为在PTE2018上展示了涵盖航空混合云、机场敏捷网络、机场可视化运营等ICT解决方案,并正在与全球领先机场/航空公司联合创新,探索航空云、旅客出行体验提升方案、机场运营可视化方案的建设模式。华为的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和通信网络在全球市场有大量实施案例,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本地支撑团队与丰富的合作伙伴生态圈。截目前,世界500强中已有197家,前100强中有45家企业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

http://e.huawei.com/topic/2018passenger-terminal/index.html?utm_campaign=eebghq186401g&utm_medium=hwdc&utm_source=ebghome-en&source=1802terminal-enbanner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