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发布旗舰级协作终端IdeaHub ES2 Plus,引领企业智慧办公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8日 /美通社/ -- MWC24 巴塞罗那期间,在以"协作无界,智领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上,华为发布旗舰级协作终端IdeaHub ES2 Plus,实现了多项技术突破和产品创新,引领企业办公数字化、智能化。

现场发布IdeaHub ES2 Plus
现场发布IdeaHub ES2 Plus

作为全新的旗舰级协作终端,华为IdeaHub ES2 Plus从以下三个方面带来智能化升级:

  • 智能化视频
    伽利略之眼—智能三摄摄像机,实现会议发言人1秒自动聚焦、8米远距离语音跟踪并达到 60%的人像黄金比例、两人同屏对话,让与会者身临其境。

  • 智能化音频
    智能波束拾音,12米远距离拾音、抑制300多种会议室噪音,各种会议室听得清。智能音幕,屏蔽音幕外噪音,打造专属会议空间。

  • 智能化办公
    双向镜像操控,小屏可近距离观看IdeaHub画面、远程操控IdeaHub,所见即可控;IdeaHub亦可反向控制小屏,协作更便捷。4K倍帧,30帧的视频流倍僧至60帧,视频效果更平滑、更流畅。支持4K专业视频会议、1080P华为云会议、BYOM,各类会议轻松一键开启。

此外,华为智能协作还发布面向企业高效办公IdeaHub ES2、企业轻量化办公IdeaHub B3、高端大型会商室IdeaPresence LED商显大屏,旨在覆盖办公全场景,释放组织效能。

2024年IdeaHub系列新品
2024年IdeaHub系列新品

从会议到数字化办公,华为智能协作始终致力于让人和组织高效地联接和协同,把数字世界带入每一个办公空间,为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迈出重要一步。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