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发布两大智慧机场创新解决方案,加速机场行业智能化

西班牙巴塞罗那2024年2月29日 /美通社/ -- MWC24 巴塞罗那期间,华为面向全球发布智慧机场NEXT融合网和智慧机场光感围界两大解决方案,以创新的ICT技术助力机场行业智能化升级。

全球正在加大对机场行业的智慧化投入,航空产业正在从以基础建设投资为主,向数字化、智能化建设为主的智慧航空升级,机场也在不断追求建立卓越联接,为旅客打造无缝出行体验,以更加可靠的网络、更加智慧便捷的应用和更加优质的服务,加速机场行业智能化升级。

华为交通智慧化军团航空行业海外销售总监黄摩西
华为交通智慧化军团航空行业海外销售总监黄摩西

华为交通智慧化军团航空行业海外销售总监黄摩西表示:"未来智能化机场的发展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华为打造智慧机场NEXT融合网解决方案,将IP与光技术相融合,打造融合一张网,实现接入网到骨干网更可靠、敏捷、极简、绿色,为机场行业智能化应用提供强大的网络支撑。"

华为政企光网光纤传感总监张浩
华为政企光网光纤传感总监张浩

活动期间,华为政企光网光纤传感总监张浩在分享中提到:"机场围界作为飞行区与外界隔离的第一道安全屏障,担负着保障飞行区安全的重任。创新的智慧机场光感围界解决方案,基于分布式光纤传感技术,结合视频分析,构建多维感知、高精准的机场围界防护能力,解决漏报率及误报率的技术难题,可将误报率降低90%以上,是真正高可靠的围界防护方案。"

面向未来,华为将持续与客户、伙伴一起,深耕机场行业场景,打造更多的行业方案,推动创新ICT技术与行业场景深度融合,并在智能化项目中得到更多的应用,助力行业智能化转型。

联系方式:hwebgcomms@huawei.com   

 

消息来源:Huawe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