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全渠道推进“长期更低价” 覆盖全品类

降价长达90天 优选商品超过1000款 低至6.6折
2018-03-20 10:34 7255
日前,为了进一步提升价格领导力,沃尔玛在其全国线下400多家实体门店及线上京东旗舰店和京东到家平台继续发力推进“长期更低价”项目,通过全新设计的视觉沟通、创新互动的全渠道营销方式、强势来袭的优质新品等引起了顾客的广泛关注。

深圳2018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日前,为了进一步提升价格领导力,沃尔玛在其全国线下400多家实体门店及线上京东旗舰店和京东到家平台继续发力推进“长期更低价”项目,通过全新设计的视觉沟通、创新互动的全渠道营销方式、强势来袭的优质新品等引起了顾客的广泛关注。

沃尔玛中国调研显示,影响顾客对低价形象的感知力重要的三个驱动因素是:大多数商品有更低的价格,高有货率及多种形式的促销机制,尤其是直接降价的促销机制最受顾客热捧。依靠强大的采购及供应链优势、卓越的营运效率,沃尔玛将“长期更低价”推进到所有品类,优选商品超过1000款,更针对重点品类包括:干货、快消等加大优惠力度。“长期更低价”通过清楚地标明原价和现价告知顾客知道降价幅度,保持降价时间长达90天及以上;同时对“长期更低价”商品充足备货,力求顾客能切实享受到“长期更低价”提供的质优价优的商品。如果“长期更低价”商品价格高于竞争对手,沃尔玛还保证退还差价,真正做到让顾客无忧购买。

值得一提的是,“长期更低价”商品的平均降价幅度在15%左右,很多畅销品牌商品的降价低至6.6折。自2017年5月首次推出以来,截止今年3月中,沃尔玛“长期更低价”商品的销售额平均提升了45%。此外,据沃尔玛定期调研,48%的顾客表示因为“长期更低价”会促使他们更想来沃尔玛购物。这些向好因素吸引了更多优质供应商与沃尔玛进一步合作,包括推出沃尔玛专供装商品。例如近期沃尔玛与业界知名厂家华润五丰深度合作推出的新品:沃尔玛专供装五丰一品国香稻花香米5千克装,即日起至8月29日,原价59.9元,现价仅售39.9元,降价幅度超过33%,时间更是长达5个半月。预计该款商品本年度的销售额将突破千万。

今年沃尔玛门店内推出的“长期更低价”全新视觉设计吸引了顾客驻足选购
今年沃尔玛门店内推出的“长期更低价”全新视觉设计吸引了顾客驻足选购

本年度,沃尔玛全渠道更进一步发力“长期更低价”,除了在线下门店呈现全新视觉设计,摆放专门的堆头外,还在线上沃尔玛京东旗舰店有设置专门的页面引流顾客关注“长期更低价”商品。沃尔玛线上京东到家及京东旗舰店平台的“长期更低价”商品数自去年以来,一直在不断增加,涵盖零食、食用油、奶粉、沐浴露、洗发水、纸巾、洗衣液等各个品类。作为洗发水的热销品牌,潘婷的销量一直稳居品类前列,即日起至6月20日,原价近70元/瓶的1升装潘婷乳液修护/丝质顺滑洗发露,沃尔玛线上京东到家及京东旗舰店和线下实体门店均仅售49.8元/瓶,降价幅度几近30%,时间更是长达90天,让顾客随心购买。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顾客的沟通与互动,沃尔玛针对“长期更低价”特别创作了一支充满魔性的“低价舞”,在主流数字媒体上广为传播,并在其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还推出了“舞出低价,4999大奖带回家”的主题活动。即日起至4月11日,公众可以通过沃尔玛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较高可获得4999元电子礼品卡,详情请参见沃尔玛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零售业 超市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