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沃尔玛打造“长期更低价”广告片 预计视频覆盖超亿人次

2017-10-17 10:00 9178
自2014年沃尔玛在全国推出“省心价”系列视频广告后,今年沃尔玛再次精心打造新的“长期更低价”视频广告片,近日来不仅在其全国400多家门店内播出,还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上轮番播放,预计视频的接触受众将超亿人次。

深圳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自2014年沃尔玛在全国推出“省心价”系列视频广告后,今年沃尔玛再次精心打造新的“长期更低价”视频广告片,近日来不仅在其全国400多家门店内播出,还在全国各大网络媒体上轮番播放,预计视频的接触受众将超亿人次。此次拍摄的广告片通过男女主人公在沃尔玛大卖场购买“长期更低价”商品时的小清新相遇故事,唯美演绎了“相遇需要运气,沃尔玛低价随时随地”的内涵意义。

今年沃尔玛精心打造“长期更低价”视频广告片,预计视频的接触受众将超亿人次
今年沃尔玛精心打造“长期更低价”视频广告片,预计视频的接触受众将超亿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月份,沃尔玛首次在其全国门店甄选超过1000款广受顾客欢迎的商品进行直接降价,通过“长期更低价”的标签,注明原价现价让顾客清楚知道降价幅度,低价有效期更长达60天及以上。“1000款长期更低价”所囊括的商品范围广泛,重点是与顾客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商品。沃尔玛相关数据显示,自“长期更低价”推出以来,相关商品的销售额、销量和购买人次都有超3成的提升。

自“长期更低价”推出以来,相关商品的销售额、销量和购买人次都有超3成的提升
自“长期更低价”推出以来,相关商品的销售额、销量和购买人次都有超3成的提升

一直以来,“为顾客省钱,让他们生活得更好”是沃尔玛不变的使命,2014年,沃尔玛推出“省心价”系列广告片,通过婚礼篇、卷纸篇等不同的场景故事,让“省钱、省心、好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带动当年省心价商品实现显著销售增长。本年度新摄制的“长期更低价”广告片,是希望让更多的顾客了解到,沃尔玛“长期更低价”立足于重点民生商品,并提供看得到的长期大幅度降价优惠,以商品优势及切实低价,进一步提升顾客购物体验。

近年来,沃尔玛不断加大对品牌的投入,且成绩表现不俗。特别是今年4月,沃尔玛凭借在中国零售行业出色的表现,再次蝉联C-BPI品牌力大型超市行业第一名。C-BPI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对消费者品牌认知情况进行的独立研究。该调查由品牌顾问机构CHNbrand实施,从2011年起已连续进行多年。今年CHNbrand对超过35个城市的近16,000名中国消费者进行了面访调查。

消息来源:沃尔玛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