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在马德里开幕

重点关注日新月异的航空领域的技术和新装备
World ATM Congress
2018-03-07 15:08 5669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于3月6日上午在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开幕。今年,这项全球规模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活动迎来创纪录的237家参展商以及数千名航空界领袖,参与为期三天的会议、产品演示与发布、合同收尾和信息交流。

马德里2018年3月7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 (World ATM Congress 2018) 于3月6日上午在马德里IFEMA展览中心开幕。今年,这项全球规模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活动迎来创纪录的237家参展商以及数千名航空界领袖,参与为期三天的会议、产品演示与发布、合同收尾和信息交流。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由民航导航服务组织(CANSO)联合空中交通管制协会(ATCA)筹办,活动将持续至3月8日。

随着现代化技术的部署和无人机等新装备的投入使用,大会议程探索了日新月异的领空的影响,就自主操作和空中交通管制领域不断变化的合作关系进行了探讨。此外还将围绕非洲、亚太、拉美与加勒比海和中东这四个地区的热门话题召开简短的会议。

在六个免费教育剧场举办的100多场会议中,专家们将分享他们对各种问题的看法,包括安全地将商用航天器和无人机等新装备整合进空域;数字化和虚拟中心对空中交通管制的影响;可提高空域使用效率的新技术和新程序;以及包括自动化在内的新技术对空中交通管制员的作用与训练有何影响。

西班牙公共工程与交通部部长Íñigo de la Serna Hernaiz今天为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致开幕词,探讨了空运对西班牙尤其是旅游业的重要性,以及西班牙如何通过现代化和运营效率来管理空中交通增长。他宣布此举将使西班牙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ENAIRE的航路收费在2018年和2019年分别减少3%和12%。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理事会主席Olumuyiwa Benard Aliu博士考虑了如何通过现代化基础设施和程序(例如天基监视和空中交通流量管理)来应对航空增长的挑战。EUROCONTROL总干事Eamonn Brennan称目前的框架无法满足未来的需求,并探讨了系统互操作性、自动化、数字化、先进流量管理和空域架构如何能够帮助解决这一挑战。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为Women of Aviation Worldwide Week提供支持。周四上午,与会者们将参与冲击在多个时区同时折出最多纸飞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