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打破纪录

参会者、达成交易、产品演示和教育活动的数量均超过往届
World ATM Congress
2018-03-13 10:37 5019
第六届年度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在2018年3月8日(星期四)闭幕。作为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 (ATM) 展会,今年展会的注册人数增长了10%,达到了创纪录的8542人,237位参展商来自于136个国家和地区。

马德里2018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 -- 第六届年度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 (World ATM Congress) 在2018年3月8日(星期四)闭幕。作为全球较大的空中交通管制 (ATM) 展会,今年展会的注册人数增长了10%,达到了创纪录的8542人,237位参展商来自于136个国家和地区。

这些创纪录的数字表明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已经成为了全球ATM行业中不可错过的盛会。大会为组织机构展示产品,开发潜在客户和达成交易提供了一个必要的平台。在今年的展会上,包括训练、空中管制中心和塔台现代化、以及提供新的ATM系统在内的众多领域都签署了合约。业内供应商和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也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和合作。参加今年大会的首席执行官、主要负责人和高层决策者比往届都要多。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的正式大会吸引了众多一流演讲嘉宾,包括西班牙公共工程与交通部部长伊尼戈-德拉塞尔纳-埃尔那伊斯 (Ínigo de la Serna Hernaiz)、国际民航组织 (ICAO) 理事会主席奥卢穆伊瓦-贝纳德-阿留 (Olumuyiwa Benard Aliu) 博士与欧洲航空安全组织 (EUROCONTROL) 负责人埃蒙-布伦南 (Eamonn Brennan)。大会审视了无人机对 ATM 的影响,例如对那些提供互联网接入与货运/客运服务的企业的影响。大会计划还探讨了 ATM 合作与联盟日益变化的情况,以及空中交通服务自由化和商业化水平日益提升的问题,并且涵盖来自于非洲、亚太、拉美和加勒比海、以及中东地区的最新消息。

众多活动在今年的大会上举行,包括2018年《简氏防务》空中交通管制奖 (Jane's ATC Awards) 颁奖礼,以及与 Women of Aviation Worldwide Week(“全球航空业女性周”活动)合作,冲击在多个时区同时折出最多纸飞机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Guinness World Records)。

包括正式大会在内,6个会议厅举办了超过100项活动,包括小组讨论、技术展示、产品演示和发布,来自业界、政府、劳工团体和教育机构的200多位领先航空专家参加了这些活动。和以往一样,今年的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突出展现了 ATM 领域中的较新技术。今年大会主要关注空域中的“新成员”,包括无人机和商业性太空交通工具,以及自动化、数字化、无人驾驶飞机 (UAV) 交通管制和远程空中交通管制塔台。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一个由业界举行的行业盛会,让全球政府机构、制造商、学术界和一线用户齐聚一堂,开展所有活动的目的都是帮助改善和提升全球空域的安全性与效率。

本届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由民航导航服务组织 (CANSO) 主办,空中交通管制协会 (ATCA) 负责协办,并得到了白金赞助商英德拉 (Indra)、Leonardo(意大利莱昂纳多集团)和泰雷兹 (Thales) 的支持。下一届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将于2019年3月12日至14日举行。现在可以为2019年大会咨询参展和赞助机会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