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表彰航空业杰出成就 公布Maverick Awards入围名单

World ATM Congress
2020-02-28 10:37 8173

马德里2020年2月28日 /美通社/ -- ATCA(空中交通管制协会)和CANSO(民航导航服务组织)很荣幸地公布了首届Maverick Awards(由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主办)的入围名单。该奖项表彰空中交通管制(ATM)行业在创新、合作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杰出成就。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会,汇集了领先的产品开发商、专家、利益相关者和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国际空中交通管制展会,汇集了领先的产品开发商、专家、利益相关者和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

ATC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eter F. Dumont表示:“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空中交通管制展会,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是表彰和庆祝我们行业过去一年所取得进步的理想平台。这些奖项以航空安全为出发点,代表了我们行业最重要的三大支柱:合作、创新和可持续发展。”

第一年共收到100多项提名,最终缩小到9个入围者,每个类别3个。

合作奖认可学科领域内/跨学科领域开展有效合作以实现共同目标的重要性。

合作奖入围者(按字母顺序排列):

  • 非洲和马达加斯加航空安全局(ASECNA):利用天基广播式自动相关监视(ADS-B)和其他创新技术,在所有六个飞行情报区(FIR)统一非洲空域。
  • 希思罗机场有限公司(Heathrow Airport Limited)、NATS、Harris Orthogon和欧洲空中航行安全组织(EUROCONTROL)组成的联合体:通过SESAR项目PJ24在希思罗机场推出目标到达时间。
  • NATS、NAV CANADA和Aireon LLC:创新性开发和部署首个全球实时天基ADS-B服务。

创新奖表彰挑战现行空中交通管制规范的新想法、新技术和新概念,有望显著提高性能、运营或能力。

创新奖入围者:

  • Austro Control:“Plate Lines – A Method to Accelerate Wake Vortex Decay During Final Approach”项目使近地尾涡消散加快约30%,降低了尾涡遭遇的可能性。
  • 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使用无人机交通管制系统,在复杂的城市环境中成功地同时飞行多个小型无人机系统。
  • Saab Digital Air Traffic Solutions和斯堪的纳维亚山脉机场:建设创新型机场,从远程塔台中心提供远程和数字塔台服务。

可持续发展奖表彰致力于减少航空业对环境的影响并通过空中交通管制为改善航空业的环境足迹做出重大贡献的领导者、倡议和组织。

可持续发展奖入围者:

  • ENAIRE:设计和开发一种监测机制,通过交通管制直接放行,为受西班牙领空管理的航班节省了约700万海里,防止了243,000吨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
  • HungaroControl、BULATSA和ROMATSA:SEE FRA / SEEN FRA项目(东南欧自由空域)使运营商能够在保加利亚、匈牙利和罗马尼亚的飞行情报区边界优化飞行路线,有望节省多达10000海里,每天节省80吨燃料并减少250吨二氧化碳排放。
  • NAV CANADA:成为全球首个执行国际民用航空组织(ICAO)新标准RNP AR(要求授权的所需导航性能)的空中导航服务提供商,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逾410万千克。

CANSO总干事Simon Hocquard表示:“首届大奖就收到100多项提名简直令人难以置信,证明空中交通管制行业正在携手取得重大进展。提名的质量相当高,祝贺所有入围者。他们为未来几年树立了高标准!”

特别感谢我们的著名评委:EUROCONTROL总干事Eammon Brennan、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空中交通组织首席运营官Teri Bristol、ATC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eter F. Dumont、CANSO总干事Simon Hocquard、肯尼亚民航局局长Gilbert Kibe、Donna McLean Associates, LLC创始人兼所有者Donna Mclean

在西班牙马德里召开的2020年全球空中交通管制大会期间,Maverick Awards颁奖典礼将于3月10日(星期二)15:00至16:00在Wing ATM Theatre举行,届时将公布每个类别的获奖者。颁奖典礼由ATC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Peter F. Dumont和CANSO总干事Simon Hocquard主持。可免费报名参加此活动。欲了解更多信息和报名,请访问:www.worldatmcongress.org

垂询详情,请联系Abigail Glenn-Chase

图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96125/World_ATM_Congress.jpg

消息来源:World ATM Congres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