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与携程旅行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2018-02-28 09:30 11431
2018年,VELTRA贝鲁多拉与携程旅行网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上海2018年2月28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伴随着日渐升温的出境游市场,游客可选择的目的地也越来越丰富,有持续热门的亚洲地区,亦遍布到欧美各地,新澳与小众景点也备受升级版游客所青睐。在此时期,全球化当地玩乐体验预约服务平台 -- VELTRA贝鲁多拉,秉持提供更多优质世界自由行体验服务之理念,于2017年正式登陆中国市场。而随着近一年多时间的发展及摸索,2018年VELTRA贝鲁多拉 (www.veltra.cn) 与携程旅行网 (www.ctrip.com) 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VELTRA贝鲁多拉提供的产品区别于传统的线上预定平台,不提供酒店机票的预订服务,只专注于提供当地玩乐体验的线上预定。截止目前,VELTRA贝鲁多拉拥有14,000种以上的自由行玩乐项目,覆盖全球五大洲113个国家339个城市,直接与全球高质量、优秀的3000余家旅游社合作,从城市观光到深度文化之旅,从当地美食到户外活动,从SPA、潜水到游艇晚餐等休闲娱乐,为游客提供应有尽有、多元化的海外当地体验产品。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大中华圈总裁周洋表示:“国人对于旅游需求的多样化、深度化、高质量化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如何在全球采购较受欢迎,最具特色,以及客人最需要的产品是VELTRA贝鲁多拉发展的重中之重。”

VELTRA贝鲁多拉官网
VELTRA贝鲁多拉官网

对于酒店机票的预定服务,携程旅行网很好地补足了顾客的这一需要,并且携程的使用顾客群体载量巨大,其潜在发展势头不可估量,对于VELTRA贝鲁多拉的发展也是千载难逢的机遇。两家公司的强强合作,为顾客群体也带来了极大的福音,可以高效率地预约到性价比较高的酒店、机票及最纯正的当地玩乐体验产品。

携程官网
携程官网

随着两家公司合作的不断深入,还会有更多福利带给广大的顾客。2018年开始将首先上线日本地区的产品,随后陆续展开包括夏威夷在内的欧美目的地产品。借助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与携程旅行网的平台,让更多的出国自由行游客可以放眼于五彩缤纷的大千世界,是两家公司的责任、收获,也是较大的满足。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愿玩乐体验专家VELTRA贝鲁多拉与携程旅行网的战略合作能让更多自由行游客体验最纯粹、地道的美好行程。

链接:

①VELTRA贝鲁多拉官网
www.veltra.cn

②携程官网
www.ctrip.com

③携程官网所展示的部分VELTRA贝鲁多拉玩乐产品
http://huodong.ctrip.com/daytour/vendorstore?id=48478

消息来源:贝鲁多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